2009年的第二天...
我門四個人再加上一個學長...
我門五個人終於又見面摟!
距離我門上次的花蓮行,似乎又過了很久了..

這次又看見好久不見的學長...ㄧ樣很愛戲弄我....

這次吃的餐廳很特別....
居然是個素食餐廳.............【http://lavender.so-buy.com/front/bin/home.phtml
冠軍ㄧ整個就想要麥當勞....
還好餐廳其實真的還不錯吃
連我不喜歡吃素食的...都覺得...有機會還是可以再去...
感覺真的蠻養生的說...

→室內的ㄧ角

→很好吃的麻油鮮菇飯
→應該是阿色的番蕃茄鍋..也很好吃唷..

→新鮮的香草茶....聽說葉子是現採的
→我和愛欺負我的學長
→四個人都包個跟熊ㄧ樣
→大家又要分開摟!下次見面又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一直不知道在忙碌啥的學長...

大家現在都分散在不同的地方
真是要聚在一起的時間,真是超級困難的
難得我門五個又見面摟....
學長還真是越來越大隻...不過還是ㄧ樣愛抽菸

新ㄧ年的開始...希望大家都有個好的歸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