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也是今年上班的第一天,
ㄧ早學長就打電話來叫我起床啦....><"...

早上還真是很忙碌,連早餐都沒有機會吃,
不過到了下午,似乎狀況改善了不少...

不過愛吃的我,一直不斷的找糖果吃...
嘴巴實在太饞了....怪不得過年我會變胖....

12個小時真的很不容易撐...
兩個人找了許多事情做...
除了做檢體外,另一人把環境給整理了ㄧ下
我呢!居然有機會把一份SIP給打完...
誇張吧!

正準備要下班的同時,居然有一個白血球數目很少很少的病人
我只好留下來看完片子...
﹝這是給我的懲罰嗎?﹞

明天又要上班摟!....
好在,明天只有8小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