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問我,今天是什麼日子呢?
我一定會回答:「今天是一個讓我晴天霹靂的日子」

好不容易,很開心的完成我的生化SOP...對我來說,
要把32項檢驗項目的SIP融入到SOP中,是一項艱鉅的工作...
我好不容易完成了...心裡還蠻開心的...
不過...今天卻....徹底的破滅...

導讀完的決議...就是.....「將SOP和SIP分開寫.....」
聽完都很傷心ㄟ.....好不容易併在一起...
如今卻要分開........

我又要從頭開始了....雖然所有的東西都有了...
但是我又要搬幫文字搬家了...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把所有的項目給搬完家...讓他們永遠有個安定的家......

雖說有好心的學姊告訴我這樣的消息...
不過今天聽到的時候,那種情況,那樣的感覺,
讓我真的很想飆淚...
感覺就像是小朋友做錯了事情一樣...
心情好沮喪...

算了....「生化」最近都和我裝不熟...
我認了...
下星期除了跨年外,大概都要開始加班了吧!
寒假真是放的時間剛剛好.......
寒假放完前,我一定要把所有的SOP給搞定....
這應該可以納入我的新年心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