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族中的親戚都聚在一起
我呢!看到嫂嫂落單一人,所以我就跑過去哈啦幾句
結果,姑丈就過來了..
和我講的第一句話就是....

姑丈:『你是?.........國菁的女朋友嗎?』
我:『................我是穎瑩啦!』
姑丈:『太久沒看到,都認不出來了』

此時,我的心裡想.....我...們不是在醫院已經見過了嗎?....
同時,四伯也來了....
姑丈﹝對四伯說﹞:『你認得她是誰嗎?』
四伯:『我當然認得』
我還想說,真是太好了,我應該沒有變太多...
結果.......
四伯:『她是小的』
我.................一樣傻眼
我:『我是穎瑩啦!』
她們都默默的笑了一下

還真是有點尷尬.......

我有變那麼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