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我第一次參加醫檢師公會的健行活動...
因為這次選辦在動物園...本來同事們相約一起去玩耍的...
結果...大家看到是動物園...有家庭的學長姐...都要帶自己的小孩...
我們這些單身的都也帶小孩去...(帶別人的小孩)
 
哈哈...結果有個可愛的姐姐...居然因為下雨不給我到...躲在家裡睡覺
 
我呢...光坐捷運就做快一個小時...
還好原本下大雨的...一到木柵都開始放晴了...
 
當然還真是沒有看到我們科的人...
只有看到我們家寶貝勒勒...
 
一進動物園...就看到霓帶著自己的妹妹...
不過妍妍怕麥當勞叔叔的行為...讓我百思不解...
心想...這爸媽應該很慶幸...因為這樣小朋友就不會吵著吃麥當勞了吧
 
因為我太早出門...所以我門和勒勒就在麥當勞吃早餐摟...
吃完開始我門的行程...當然第一站就是貓熊館

正在等候排隊觀看....就先來拍我門家勒勒了...
 
 
我門家勒勒和我像嗎??
霓說很像呢...哈哈...他是我女兒嗎??..哈哈...最好我有那嚜幸福啦...
有那嚜大的女兒勒...
 
很乖的勒勒....還蠻配合我的....^^
 

哈哈...比起這兩個正牌爸媽...我真的很幸運...哈哈 
 
 
勒勒...在喝「獨奶」....呵呵...裡面裝的是小貓熊
 

多的跟山一樣的貓熊
 

超好笑的一張......
勒勒...你還是不要戴眼鏡比較好看...記得...別近視了
 

說到這扭蛋...
我還以為事可以打開的東西
但是...沒想到就這樣而已....= =
 
就是個沙鈴...
 
我以為是有號碼可以兌獎...
上面寫會有2獎...
投了30元會有可能碰到2獎
仔細看...原來是說...
掉出來兩個就是2獎....= =''
 
本想問勒勒說...願不願意分我這個阿姨一個...
結果這小姐居然說...要給媽媽...我還真是沒話說...
結果...這小姐跑去和媽媽說...他還要錢轉...因為阿姨也要...
= =''....我聽到都快昏倒了
我要這幹麻呢....只是想要讓他知道「分享」而已...
想不到這小姐給我想到這一招...(無言勒...)
 
好不容易好說歹說的...離開了貓熊館...我門就先搭乘小火車去企鵝館啦
想不到在做小火車的時候,遇到霓和妍妍
在等待的同時把這新交的好朋友來拍拍照摟
 
好安靜好乖的小孩說....


新交的好朋友....
妍妍只要拍照就一定要比YA
 
我門家勒勒也真是有大姐姐的風範啦...
 

後面那個可愛的大姐姐...就是我門家漂亮的霓拉...
 

為什麼我門要這樣站呢??....真是不董勒
大家感情很不好ㄟ....哈哈...
我們應該是一家人吧....= =''
 
 
企鵝還真是不捧場...不知道是不是太冷還是怎樣
都不游泳勒
全部都站著不太動...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假的哩....
 
害勒勒覺得很無聊哩....
拍照都不太好拍
 


哈哈...
勒勒原來的高度...和國王企鵝差不多高ㄟ...快笑死我了
 
逛完了這裡...勒勒又餓了...我門還在萊爾富買個熱狗給他吃...
呵呵...最近食量變大摟...
 
沒多久就了非洲區...遇到了許多...我的學長姐...大家在等抽獎...
這時候又碰到了其他的小朋友
....也遇到了終於來到的家泰...
 
想不到....因為我想帶勒勒去看他原本以為的「老人」....年捷學長....
我走掉...勒勒...走掉...連又姐也跟我走...
後來...突然有個小男生抱住我...
哭著說...妳們都幹麻跑掉....那個人就是...阿泰啦...
 
害我不好意思連忙對他說....對不起..阿姨錯了...不該放你一個人...
她才沒在哭...若無其事的在石頭上爬來爬去
 
好笑的在後面...

勒勒也爬上去...居然遇到有個小男生要過...就叫勒勒走開...
她要過...
勒勒就不要..
勒勒轉頭對我說...「我比較大ㄟ...」...(我心想...借過跟比較大有關係嗎??)
結果我看那弟弟小小隻....卻有流氓的氣質...我對勒勒說
讓一下...弟弟....
 
勒勒問他說...「你幾歲....」
(從外表看...勒勒真是比較大支點....)
 
結果那弟弟說....「我七歲...」
我和勒勒都傻眼...他看起來超小的....
勒勒就補一句說....「這麼大唷...還是...大又怎樣吧....」(無奈的表情...)
我快笑死了...
不過我看那個弟弟...充滿流氓的臉...還真是有點不討喜...
我就抱著勒勒說...我門去別的地方吧...
她才甘願...
我想...他也不想要得罪比她年紀大的吧....哈哈
 
真的...小朋友的對話超單純的...
真的很有趣
 
今天...還真不像公會健行勒...倒是比較像是家庭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