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應該是令人開心的一天...明天就要休假瞜...
不過,昨天已經有問題的BUN仍然出現有問題...
對我來說,應該算是一個已知的打擊...

結果..今天居然出現一個奇怪的訊號...
在〝status〞中的〝Temperature〞...出現cuvette wash有問題...
校正很多項目,居然都沒有過....讓我實在太驚訝了...><"
都沒有這樣過...

當然我只好求助於學長摟...學長也覺得很奇怪...
沒有碰過這樣...所以...打電話給了工程師...

突然間.....學長發現....我在昨天洗儀器的時候,有個東西未接上去...
所以地板淹水....儀器試劑校正也不會過....
此時,屋漏偏逢連夜雨....居然autoladder居然當掉...
又要等時間了....超難過的勒.....

我的機器又跟我裝不熟了....

最近的我,常常被所謂的品管,困擾...
我覺得很複雜...想要搞懂,似乎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真是沮喪

上班遇到很大的瓶頸說.........

有個人和我說:「做生化的人流動率很高,真正可以做生化的人,都是很厲害的」
我不用很厲害,只要機器乖乖聽話就好,不喜歡打開儀器蓋子的感覺...
一打開就是有問題....

真的希望我的機器乖乖的......
我已經不好意思在打電話給工程師了....
因為連一些笨問題都發生...
有點丟臉阿....

誰可以來幫我解決我們家的BUN問題呢?
早上都還可以...一到中午...在作品管就超過2或3SD了....
又要校正.....才可以...
再現性好像又不錯....嘆..倒底是怎樣了呢?
我真的搞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