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事先已經先買好了London pass+Oyster卡(網路上其實有很多網站可以看,有機會再來分享使用心得)...
搭車上,幾乎不成問題,所以只要英文看得懂,原則上都還可以啦~
以我旅行的經驗,我其實很少用google map,但是這次真的是大大的使用它~畢竟英文不好,方向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地大
感覺也不太好說...不過只要事先有做好功課,原則上看得懂英文,認得出單字、看得懂地鐵圖、搞清楚方向,不問人也是可以的啦~

我們從台灣飛英國的飛機,長榮航空,是由第二航廈入境的....可以沿著指標走,你可以找到地下鐵underground搭乘...

IMG_2662.JPG

IMG_2666.JPG

這個機場的感覺,讓我想到了日本的關西機場,有幾分相似的感...感覺出了航廈,走一段路,沿著指標,就可以找到地鐵了

IMG_2663.JPG

因為我們是12/27抵達英國...所以還是有一連串的聖誕節慶...和裝飾...可以看...真的挺漂亮的...

IMG_2664.JPG

建議,到英國之前,因為飛機航程很久,有的是時間研究一下地鐵...雖然搞不清楚方位,不過...建議認一下標誌搂!
我這個英文很差的人,都是看圖說故事的....看到Underground就往那走...就對了..

(對了~順帶一提...Oyster從希斯洛機場到倫敦市區已經可以開始用了)...所以若是可以提早買,我倒是覺得雖然多花了一些國外運送郵資,卻可以省下找地點和機場到市區的車票,我和老公都覺得挺划算
不管你買幾張London pass+Osyter,只要同一個下單,住址一樣郵資都是一樣的,所以和朋友一起去一起買最划算...

IMG_2667.JPG

看到電梯上有指標,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跟著走就對了~

IMG_2668.JPG

坐了電梯,繼續沿著指標走,我印象中走了一小段路才到Underground....(反正有路牌,莫驚慌..XD.)

IMG_2669.JPG

終於上了電車...這條線叫做 Piccadilly(往Cockfosters)

長榮到的班機是晚上了,有點令人慌張...深怕找不到飯店,不過...請大家再有訊號的地方,先用google map定位好就可以了...照著google map走,他會清楚地告訴你這條線要做幾站,往什麼方向,然後哪裡轉車...超準的啦~(英國很適用google map)

IMG_2670.JPG

雖然我們有點時差,不過我們都很興奮....踏上了一個未知的國度...

IMG_2672.JPG

Underground小小的,有點和我們捷運很像,但是超擠,外國人身高那麼高,我都覺得站著都快頂到車頂了
因為搬著行李,還好有電梯可以搭乘...上面會告訴你換什麼線到哪一層...

IMG_2675.JPG

我們要到Green Park Station轉 Jubilee (開往Stratford)坐到London Bridge

IMG_2680.JPG

IMG_2682.JPG

很可惜google map沒有告訴我要走什麼出口...我們看到出口就亂走..

1457087284442.jpg

先在機場買網路是對的,因為沒有google map我們還真的是不知道東南西北...

IMG_2684.JPG

一出站,天啊~我不斷地發出讚嘆...這就是老倫敦啊...舊舊的街道...還有雙層巴士...有些還有聖誕掛燈

相機拍得不好...因為夜深了,我也不知道這裡安不安全,所以沒有多拍..街上超安靜的...

IMG_2683.JPG

一路上感覺好像很晚了...真的是超級奇怪的...不過我還是很興奮...

IMG_2685.JPG

原諒我的不專業...我居然忘記拍飯店大門了...不過...反正去booking.com尋找....照片和實際沒有差異太大...

我們好不容易找到飯店,一開始覺得有點偏僻,原來我是錯的...他離倫敦塔橋超近的,乾淨價格也可以還不錯...
如果住在這,是挺好的...第一天能住在這裡,我們挺滿意的....加上沒有計畫的我們,意外的流程順暢...

這個飯店很特別,一樓會有接待人員,小小的櫃檯......但是旁邊有二台〝自助報到〞機...不過雖然要自助...這個服務人員還是很好心的幫我們使用
或許看我們不懂吧...我就把手機拿出來,訂房編號和資訊給他看,她就幫我們完成...刷完卡結帳完...我們就可以入房
第一次到英國,我不太確定是不是所有的飯店都是這樣...
這家飯店挺有趣的....一抵達我們的樓層...發現是一層一層的門..(我猜這樣可能可以使房間安靜吧)
我覺得這裡還挺安靜的..
以下是房間內部...

IMG_2686.JPG

看起來很溫馨舒適,也乾乾淨淨的...重點是~床超級高的.感覺可以用跳上去的..好有趣...XD

不過因為都是黃光~晚上沒有那麼明亮就是了....

IMG_2687.JPG

房間其實算空盪的..只有一張椅子、化妝台、當然還有一台電視...反正我們也只是來睡覺的~..有暖氣,所以其實算是舒服的..

IMG_2688.JPG

奇怪哩~我的浴室照片呢??...算了口述好了~
裡面非常乾淨...完全沒有提供〝備品〞...
注意:來英國記得帶自己的盥洗用具唷!記得旅遊書上說,飯店的盥洗用具是要付費的唷
只有提供毛巾、浴巾...
浴室當然是有馬桶、小的盥洗槽、和一個小的浴缸....
不過都是很乾淨...白白淨淨的...不會有髒髒舊舊的感覺...
睡了一個晚上,是覺得挺舒服的.....
其實,如果住在這,晚上可以散步去倫敦塔橋看一下...因為晚上的塔橋真的好漂亮唷!
 

早上,我們趁著還沒有退房....在這附近逛逛....開始展開我們的行程....

這是旁邊的一個小小廣場...還有超經典的電話亭...

IMG_2810.JPG

從出飯店大門口往左(往倫敦塔橋方向)....就可以看到了...

IMG_2692.JPG

別怪我們怎拍的那麼糟糕~因為冷到我覺得相機和我的手都不聽話了....

IMG_2693.JPG

如果你看到這個招牌,就表示你已經在門口瞜~

IMG_2812.JPG

IMG_2811.JPG

英國地鐵真的很複雜,或許真的太古老,線路又太多,所以有時候感覺亂七八糟的
不過有指標事都還蠻清楚的唷~...我們皆是以google map來確定方位,我覺得是蠻精準的...不用太過擔心

這間飯店,小小乾淨,或許不是非常高級的大飯店,但是絕對是想要省點又想要省點腳力的好地方
如果仔細找尋,有時候很多英國飯店會連電梯都沒有,搬運行李會很大的困擾,這家有電梯,雖然走廊小小的...

房間內都是乾淨舒適的唷~
唯一缺點,離underground需要走10-15分鐘

飯店資訊:Premier Inn London Tower Bridge 普瑞米爾倫敦塔橋酒店
     住址:159 Tower Bridge Rd, Southwark, London, SE1 3LP, 英國
     電話: +443333211275
我是在Booking.com訂的,一晚兩人房 £59 (但是不同日子,不同價位)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