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7 09:10搭乘長榮航空BR067,經曼谷..前往英國瞜....

第一次要飛那麼遠的路程,真的覺得又興奮和刺激啊~以往都是飛日本、馬來西亞,大約5個小時內就可以到的地方,這次居然挑戰,超過12個小時的旅程。

感覺就像是遊戲破關一樣,自助旅行(高級版)~對於英文不好的我有些些吃力,加上,行前大都在忙婚事,只好帶著我的旅行書,直接出發啦~

不過...這次我在挑選航空公司的時候,我發現以往透過旅行社、會是機票網站,票價都會相對低,但是這次我發現~我直接從長榮官網訂票,非但沒有票價變高,

而且更容易訂購甲地乙回的機票唷~

我此次旅行是由英國進,法國出....機票含稅價27666元(2015.9.23訂票)...比我想像中的便宜...

長榮航空訂票網頁 https://booking.evaair.com/flyeva/eva/b2c/booking-online.aspx?lang=zh-tw

記得點選〝 多航段 / 中途停留 / 不同點進出 〞可以甲地進乙地出...非常方便唷~

飛機餐點....

話說這次真是個大意外~我以為我會耐不住性子做那麼遠的飛機,飛機餐應該吃不多...

想不到,不知道是不是心情不一樣,旁邊坐著可愛的老公,吃得特別好...幾乎把飯菜、點心都吃光光...

IMG_2635.JPG

嘿嘿~旅行第一天,就可以到馬鈴薯....我對馬鈴薯沒有不愛...只是...後來的14天中,幾乎馬鈴薯成為我的主食了...(嚇)

感覺把我一年份吃的馬鈴薯給吃光光了...

IMG_2636.JPG

看我的樣子就知道,準備要在飛機上睡覺啦XD.....太早起了~一臉很愛睡覺的樣子

但是老公好像看起來特別開心啊...XD...

IMG_2637.JPG

吃完了飛機餐...開始看我的影片....中間當然一定有昏迷.....居然不知不覺得飛到曼谷了....

說到曼谷機場,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太少轉飛機....第一次轉機吧~

想不到明明就看到候機室,卻也進不去....還必須跟著別人亂亂走,又走到了一個轉機的安檢室,還必須脫鞋脫衣服的

真的是有夠麻煩,台灣的天氣超冷...你看我們身上的衣服就知道了~

但是...曼谷真是超級熱的...我把外套都脫光光了...全拿在手上...

你一定沒有辦法想像,我在曼谷,居然還穿著雪靴....不知情的人,或許覺得我瘋了吧~

我的褲子還是有刷毛的哩~

IMG_2639.JPG

我也沒有到過曼谷,當然也是要來打卡一下....^^

IMG_2641.JPG

長榮雖說直飛英國,不過中途會有一個曼谷的停點,雖然停留時間不長...大約40-60分鐘

不過.....實際上搭乘時間還真是很久....

我們的飛機,原機起飛......

IMG_2648.JPG

看看...我們熱到所有的外套都脫了~...但...心情很開心說....期待已久的旅程終於到了....

IMG_2650.JPG

從曼谷下飛機的人很多,但是上飛機的人不是太多...所以....根據我過往搭飛機的經驗....

可以找個好位置...長途可不是開玩笑的...雖然沒有錢坐商務艙或是頭等艙,但是一定還是要讓自己舒舒服服的啦~

在官網買票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選位置,你也可以加1000台幣選擇經濟艙的第一排,位置比較大...腳比較舒服

不過,我們為了省錢,沒有加錢,坐了第二排....

非常幸運的是...一上飛機,我發現第一排沒有人坐,就溜溜...溜到第一排了...

我感覺有點奸詐...不過....哈哈哈哈哈...後面的人都可以躺著睡覺了...因為飛往英國的人,沒有那麼多....

上飛機沒有多久,又吃了一餐....果然有點泰式口味....不過我也吃光勒~

和老公一起出門,最大的好處就是,什麼口味的東西都可以吃的到...哈哈哈哈

IMG_2657.JPG

你看看...我才吃了兩餐,又有馬鈴薯....真的很誇張....

IMG_2658.JPG

很奇妙的是.....吃完,又開始昏迷...等我再次醒來,飛機上的燈光都暗了...
我記得起飛沒有多久,機長還說,要等到下飛機前兩個小時,才會再送餐,我當時候,還想...那我不就要餓個8個小時...

哈哈哈哈~突然怕自己餓到....

因為飛機時間太久,我還起來走動走動,飛機上很乾燥,所以我動不動就去廁所..噴噴保濕噴霧...

話說...長榮航空上的保濕噴霧、清潔用品還蠻不錯的,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有搭非廉價航空

上面的清潔用品都是伊聖詩的產品....充滿著果香,超舒服...(忘記拍照了)

我有空就走到後面跟空姐要水喝、要飲料...結果,長途真的很有趣....有一個餅乾籃子,裡面的餅乾可以自由取用

嘿嘿嘿~我有一直繼續吃~回到座位上...老公看著我,怎又有東西吃...

沒有辦法,那麼長的時間,只有吃、睡和看電影...

我只好靠吃度過這個漫長的時間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