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生命中的第一位....就是我的上帝..
或許有人會認為...怎會是上帝呢?
是不是太宗教了呢...

對我來說,上帝就像是我的父親和朋友...是存在我的生命與生活中
這個信仰對我來說,不是單單的只是精神上的寄託...而是真正的幫助
對我來說,是真實的存在於我的生活當中

有人會認為,這個信仰是我的父母親給的,所以我就是聽從他們,也到教會去...
或許在國中以前是,但是國中之後,我深深的知道,這個信仰是我自己的,
也是我自己選擇的....直到現在仍然深深的不改變

我不像有些基督徒,他們可以清楚明白上帝的心意或是聽到上帝的聲音...
我是很不敏銳的....
但是...我常常思想,上帝是很奇妙的...是很神奇的...
常常會給我許多意外的驚喜...
也會有管教....

能成為一個醫檢師,或許有著自己的努力,但是我也很相信是上帝的帶領..
不然我不會那麼的順利...即使遇到了困難,也是能解決的...

我深深的相信,我的上帝,是我最大的幫助和依靠
但是,人常常用自己的方式去選擇與過生活

像我,雖然我愛上帝,但是我曾經愛我的男友勝過上帝,........直到現在我才深深的感受到
原來我是錯的...
聖經上老早就有說過....要把上帝擺在生命中的第一位,只是我卻在我心中造了一個偶像
而我自己卻不自知...

現在的我,正在努力的學習....不管任何事情...我都要將上帝擺在我生命中的第一位..
因為我知道,當我這樣行的時候,我的祝福會更大的........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