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阪急茨木站,我們又坐回到阪急梅田站啦...
梅田這地方感覺比較商業化...
大廈林立的...
回到這...也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我們就按著雜誌上寫的,先來去阪急百貨
不過...我個人真的認為,到了日本最好不要去逛什麼百貨公司...
真的很浪費時間...除非你真的很有錢...不然以現在匯率那麼高...隨隨便便的一雙鞋...
都要三千多塊..= =...衣服更不用說
好多都是我沒有看過的品牌
 
而且...那種國際知名大牌子...居然很多層樓都有勒...
真的很誇張
感覺到處都是貴婦的感覺...
日本人的消費能力應該也很夠
百貨公司...居然還有專門賣男生的一棟..
我想...這也是因為日本人常常上班都穿著西裝吧...
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許多人專著西裝打領帶的..
也因此西裝業應該也很熱門吧...
 
日本很多都是地下化...
所以我們從阪急百貨...想要依照地圖上指示...去吃浪花餃子﹝http://www.namco.co.jp/tp/naniwagyoza/
因為都是地下化...所以想說走到平面道路吧...不過...這出口感覺很特別
居然有門ㄟ

你可以想像從這下去可以接到地鐵嘛??...
下面也有密密麻麻的商店街...
感覺很妙的地方
 
之後,我們沿著地圖上的指示...去找那浪花餃子^^
   

對面是阪急百貨的男生館..
浪花餃子..在三樓...
樓下幾乎都是打小鋼珠的啦...電動...的地方
不過三樓卻是都是賣餃子的...
很有台灣故事館的感覺...很傳統的擺設唷

這是門口
超可愛的感覺...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左是1樓 標示;右是三樓一入口的招牌啦....﹞
 
這家是雜誌上介紹的...聽說還蠻有特色的...所以我們選了這家
這層樓,幾乎都是賣餃子的...雖然還有其他的東西
不過餃子還是主打...商品
而且,這家店的店員,會講中文唷...感覺是大陸人在這打工的
這是三樓門口...
大家可以仔細看唷...那個像是路燈的東西...它的圖案是餃子唷...^^
 
我們的餃子...這個形狀超級特別的摟..皮硬硬脆脆的
酥酥的...雖然有點油膩...(所以可以搭配烏龍茶吃)
但是很好吃說...這是屬於兩人份的唷...也可以點單人...不過樣子就不是長這樣了
 
這是正面的造型...像是「Y」字母一樣
 
這還蠻多人來吃的...很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有傳統的中國風...個人一直覺得很像是「台灣故事館」..

吃完這...餃子...我們就來去看夜景瞜^^....
在梅田這空中庭園﹝http://www.kuchu-teien.com/observatory/
從梅田站走大概要走個15-20分鐘
期時他還蠻不是非常好找...所以想要走的...記得...要好好找路ㄟ
不過,真的來到這有一種...累到有值得的感覺
因為超美的啦...
 
小小的指示牌...幫我們很大的忙哩...
從這下去...就是一條長長的地下道...
經過這條長長的路就到搂...

 
聖誕節快到了..開始布置摟...
這次去日本到處都有聖誕節的氣氛搂

有很明顯的指示搂...
這地下樓有個仿古餐廳、街道...
有很多手工製品...真的還蠻多漂亮小東西可以買..
不過我還是很節制瞜...哈哈(這是我這次去日本最得意的地方...都花在吃上面)
 
 
逛完了這,我們到了我們的目的地...「空中庭園展望台」
這裡可以看到漂亮的大阪美景
 
 
 
空中庭園有兩層樓可以觀看...
一層有咖啡吧檯...可以點些飲料呵呵
 
在這層還有個特別的東西...
就是在惡作劇二吻可以看到的...「鎖」頭
就是在上面可以刻上情人的名子...把它鎖在那裡...還蠻有趣的
可惜...沒有情人...也讓我省到...不然以我對「個性化」商品那麼熱衷...
我應該會用吧....哈哈

這是心型的鎖頭唷...還蠻特別的勒...
 
從這再上一層樓
有個露天展望台...很美...它是一個環形的走道...
有特殊的燈光...只要穿上白色的衣服,都會變成藍藍的顏色
 
很美的走道吧!若是有蒼的相機拍...應該會拍的更好

美吧....
不過11月初...大阪的夜晚也是可以感受到陣陣的寒意...
風很大...
 
看完這美景...該回家摟...^^
樓下當然還是有紀念品的販賣部
當然....全都被我拍了下來....哈哈...
不然我的手機吊飾可能會過多吧...
 

老妹...姐我本來要買這給你...不過太貴了...
若是買了...可能就沒有其他的東西啦...哈哈

梅田...區域的KITTY
 

好可愛吧!...現在想想,我那時候怎嚜忍的住勒...哈哈
 
左邊是我生日月份的KITTY,右邊是老妹的
不過我也沒沒有買...因為我還以為我之後可以看到項鍊的...嗚嗚
失策...因為之後看到的裡面就不是KITTY了...﹝其實我有個類似這個的東西,裡面是東京鐵塔,是上次去日本買的﹞
日本人很愛讓我花錢ㄟ...還好有節制


由下往上拍
 
回程我們還逛到了整棟都是COMME CA ISM的品牌樓
很多好看的衣服...逛了一下
我們就回到飯店摟....
不過好像也還早...而且離我們吃餃子的時間...好像相隔蠻遠的
所以...我們回到飯店放完東西...
又跑去我們對面的道頓堀...看看有啥好吃的勒
 
走阿走的...吃過的...不想再吃...想說要吃吃蛋包飯...
居然找不到...倒了...
所以....隨便的找了一家章魚燒的店..來吃吃..
因為第一天吃湯的...應該來吃個傳統一點的摟...
感覺應該會不一樣

這家離道頓覺和心齋橋轉角處不遠
門口有個很大的章魚燒...看看...沒想太多我們就進去了

我就看到了「匠的章魚燒」﹝日文打不出來啦﹞上面寫了「店長XX」我也看不懂
所以我們就點了那個啦...
我想應該是店長推薦吧
所以就點摟
 
感覺等了超久的...比我們晚來的雖然點不一樣...但是...都比我們快
我還以為他忘記我們點的...
結果店員告訴我們...對不起還要在等一下
 
我和宣媽就在想...章魚燒不就那樣嗎...為什麼點明石燒﹝湯的章魚燒﹞都會比較快勒...
滿頭問號....???
想想...或許材料不同吧...也不多想....也可能是台灣章魚燒大部分都只有一種味道吧
趁無聊,就把店家裡面拍拍摟
 
好大的章魚...左為桌上的擺飾,右為牆上的擺飾...透過那個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道頓堀江摟
 
 
終於期待已久的章魚燒來摟....

比起台灣的章魚燒...大阪的章魚燒...真的讓我覺得很讚勒
打到都想要流口水勒


有沒有很好吃ㄚ....

這章魚燒裡面有起司、馬鈴薯、青菜、章魚..我記得還有玉米...感覺真的很棒
超超超好吃的
沒想到瞎走的一家...也那麼好吃
 
當然好吃的價格也是...要附上代價的啦...

 
P.s
吃完這家章魚燒,第四天我們在大阪城附近的紀念品店...看到有賣這家燒魚燒的材料包
在大阪,好像有蠻多吃的材料包...她都把份量、食材給配好...
可以回家自己座燒魚燒....
 
本來是很想買的...但是...言下之意...ㄚ我不就要再去買一個燒魚燒的鐵盤
想到就有點麻煩...所以就算了...
不過...一定是這家很好吃,所以才會出材料包才對...
 
瞎走的...居然給我們吃到好吃的...
真是太幸運啦....哈哈

我終於把大阪第二天給寫完了

大家期待第三天的京都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