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帶著飯店提供的早餐,我們出發瞜!...
我們先從山線開始玩耍吧!...

第一站~初鹿牧場...從台東市區開車不到20分鐘就到了吧!...
沿途還會經過卑南包子,但是因為才帶著我們的早餐,沒緣分啦~

IMG_0001.JPG

好直好綠的路....山線果然有另一種不同的風味...
直到了初鹿牧場...光是這頭牛~我們不知道拍了多少張....重點是...原來不只有這頭那麼多國家的牛

真是好笨啊~...光在門口我就拍了不知道多少張了....這頭牛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IMG_0014.JPG

呵呵~來拍拍真的牛啦~....不過整個牧場好像並不是很大,還是還有我們沒有走的呢?....因為有些地方沒有樹蔭...熱~

這個點好像玩的不夠透徹...不過算是有見識到了...愛喝牛奶的,來這應該比較好...

IMG_0016.JPG

看的出來太陽很大我眼睛睜不開嗎??...XD

IMG_0018.JPG

牧場真的很漂亮...我可是用了iphone的環景來拍照,挺美的...

IMG_7151.JPG

應該看得出我很怕動物...離得很遠....XD

IMG_0038.JPG

初鹿牧場有自己生產牛奶,我也曾經在外面看到有人使用一樣包裝的牛奶,看起來挺不錯的...喝牛奶的,應該要來嚐嚐看..

那不愛喝牛奶的怎麼辦呢?...免煩惱,還有可以吃的餅乾,據說百分百不加水的牛奶餅乾,對於很怕奶味的我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大家可以來試試...

不過在這裏有個奇妙的香草屋,裡面賣了一些手工製品,我是覺得沒有特別的,不過還是可以來瞧瞧看.. 

IMG_7157.JPG

香草屋旁邊有個小步道...居然叫做迷糊步道...我很迷糊嗎?為什麼要我拍照呢?

不過既然放假~就來迷糊一下也無彷~...準備要來迷糊一下啦~

IMG_7163.JPG

居然被偷拍~太驚人了~....有謎有看到...我老哥睡太飽,真是卯起來走路ㄟ~

IMG_7167.JPG  

不過這條迷糊步道,真是可以看到一些美麗的風景...

不過中間也因之前的颱風,被阻斷了些,有些些得可惜...

漂亮的小小水流...配上活潑可愛的我..這張照片美極了~

話說....那袋是怎回事情啦~煞風景...><"

IMG_0042.JPG

我們三個來張合照吧!....兩個男生...沒有我~哪有今天的行程呢~....哈哈哈哈

我的功勞最大....(自誇)....

IMG_0046.JPG 

繞完了這個小步道...為了走完下面的景點,我們就離開了~或許帶小朋友來可以待上大半天吧!

我們又繼續沿著三線開到了池上...當然一定要遊客一下....來參觀一下伯朗大道啦!...看起來很沒有什麼...拍起來挺美的...

IMG_0047.JPG

據說金城武在這拍廣告,當然一定要來學一下啦~這裡一望無際...沒有半根電線杆擋住...

所以更顯得天然又美麗...池上的米都在這裡長大的吧!...

IMG_0048.JPG

拍得不太優...不過可以感受到這裡的美好吧!...

IMG_0049.JPG

IMG_0053.JPG

看看我...是不是很活潑呢~雖然沒有辦法到國外玩耍...其實台東也是挺不錯的度假地方~

也有許多特色的小吃呢~

IMG_0062.JPG

能在這一望無際的稻田中,大跳一下...真是開心啊~...好解放的感覺...

所以壓力太大的可以到此來~....我想~也可以借腳踏車,到處走走啊~

一定會讓人覺得很舒服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天不夠藍~...快下雨了~...有點天恢恢的...

IMG_0064.JPG

筆直的道路....一望無際...綠油油的稻田....想到等等可以來吃池上米,我就有一種興奮....

IMG_006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鹿牧場 伯朗大道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