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一如往常...
中午還是值班...
所以每天幾乎我都只有半個小時的吃飯時間
 
其實對我來說...早已經習慣了...
習慣到我只要吃個5分鐘...大概還有時間和學長姐閒聊吧! 
 
想想...好像很久沒有和又姐姐閒聊...
所以來去找他一下...反正還有時間
 
聊著聊著...有人來了...
聊到了一些話題...
 
天母很多漂亮而且有氣質的女生...(我心想...這附近應該很多貴婦吧...)
聊著聊著...發現...很多醫生太太都是很氣質的...
 
有人對我說....要嫁要嫁給醫生....
我還真是滿頭問號....????
說...嫁給醫生就會變的有氣質....
????
......(有一定嗎??....)
 
這個話題...讓我覺得很困擾...= =''...聽不下去...
 
把這件事情告訴學長姐...她們居然對我說....我應該反問....「我氣質不夠嘛?.....」
哈哈.....我都沒有想到...
 
又有人說...應該最好和工程師交往吧...
我又滿頭問號...?????
因為這樣叫修比較快....= ="
 
哇哩勒.....大家現在是怎樣拉....
倒底是想要幫我找對象...還是為自己勒...
 
....= ="
 
找個疼我愛我的人....好像還真是不簡單勒...
  
算了....好好過生活吧!
現在的我...生活也是很充實....
 
想要好好做好每一件事情...
  
期待我的假期快快來到......
我的生活...就是想要簡單...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