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太麻里金針山,我們準備去我們要住的旅店卸下行李啦~

當然小妹我的肚子又餓了...也五點多了...是到了該吃飯的時候,台東美食那麼多,我該怎樣選擇呢~

所以我挑了一家離我們住的地方非常近的....春日部日式家庭料理來吃吃

從外觀來看真的是一家很傳統日式的家庭料理店...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春日部 台東」...就會出現蠻多相關的介紹和照片...

IMG_3698.JPG

牆上有很多名人來過唷!...我唯一看得懂的是陳菊...哈哈哈哈

IMG_3699.JPG

正當我拍完了牆上...老闆娘前來制止我,不可以拍照...

可以拍菜,但是不可以拍menu...真是有點掃興...不過還是乖乖配合了...

我們第一道點了...飛魚卵沙拉...

這道呢!...上面有非常多的飛魚卵...我真是超愛的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菜價太高...下面的菜幾乎都是洋蔥...淋上日式和風醬汁...酸酸甜甜...加上飛魚卵的噗茲的口感

真的很好吃唷~.....

IMG_0243.JPG 

第二道...綜合生魚片...

也是很新鮮的口感,有干貝還有甜蝦....呵呵呵~現在想起來我又要流口水啦~

IMG_0245.JPG

第三道...炸豆腐...

這道呢~...原本其實還蠻一般的...不會不好吃,我覺得只是沒有那麼特別啦~

原本是酥炸的豆腐,中間可以挖一個洞...加入老闆給的蔥和醬油...也是不錯

不過,我們把原來的飛魚卵洋蔥...塞入酥炸的豆腐中...哈哈~我個人覺得更好吃~

口感更有層次唷....你看看...飛魚卵的晶瑩剔透...是不是很討喜啊~

IMG_0247.JPG

第三道...明太子焗烤洋芋...

因為我個人不太愛奶類...所以我覺得這道太奶了...但也不會不好吃...

我愛的明太子如果有和飛魚卵一樣多就太棒了...

IMG_0248.JPG

第四道...好像是紐約客牛排...反正就是牛排...老闆的招牌推薦...

我們只能說...這個超好吃的啦~肉超嫩的啦~...多汁...不用怕過熟的問題...

可以配上老闆提供的蒜泥+蔥醬汁,挖~超美味的....

我們除了配上老闆提供的醬汁...我們一樣在配上我們的飛魚卵沙拉~....挖~...超清爽又不油膩...舒服啊~

IMG_0249.JPG

呵呵..和哥哥出門,我沒忘記替他點杯啤酒來消暑....

 

IMG_7089.JPG

 呵呵呵~啤酒還送小菜唷

IMG_3700.JPG

海帶芽,也很好吃~

每次總覺得我們點的好少唷!但是我們都吃得好撐...

吃飽喝足~我們打算在附近走走...走去海濱公園看一下國際地標...

結果...走到一半下起大雨,小妹我真是走不快...哥哥留下他的包包讓我遮雨..

J幫我顧著我心愛的包包避免淋到雨...

我們三個快跑回住的地方...回房間休息啦~

...........................................................................................

...........................................................................................

你以為我就這麼甘願的回飯店休息嗎~....

當然沒有~我們快把身上濕的衣服換下,吹吹頭髮...休息一下...

等到沒有什麼雨的時候,開車過去..

因為~我們要夜拍啦!...怎可以浪費時間呢~都來到台東了~

雜誌上的地標也是要來去看一下啦~

海濱公園-台東國際地標

呵呵~我們用手機拍照...所以畫質不太好...大家可以google一下別人的網誌...看起來比我們拍得更棒...

IMG_3702.JPG

國際地標是101年才蓋好的...晚上看真的很漂亮...聽說也是約會的好景點唷~

不過下過雨有點濕溼答答的...不過拍照起來...依然很漂亮...

IMG_3706.JPG

旁邊的走道...類似用竹籃編織的方式圍起一道拱門...夜晚配合著燈光,紅紫綠的燈光交換...變成不一樣的風景

IMG_3707.JPG

IMG_3708.JPG

IMG_3709.JPG

晚上看是不是很漂亮啊~

IMG_3720.JPG

很不巧我可愛的相機居然沒有電...我只好都用手機拍照了...

看看...兩個男生還真是認真地拍照呢~

IMG_3721.JPG

IMG_3724.JPG

這個地標不單單是建築物...他似乎也結合了文化...

在這個球形的建築彷彿是一個地球...中間好像是一個生命樹...

地板上,標示著不同的國家....距離我們有多遠...也標示南島語系的國家吧~

什麼是南島語系...

南島語系是主要由南島民族所使用的語言,是世界現今唯一主要分佈在島嶼上的一個語系,包括約1300種語言。

其分佈主要位於南太平洋群島,包括馬來群島菲律賓越南南部、臺灣馬達加斯加,東達南美洲西方的復活節島,西到東非洲外海的馬達加斯加島,南抵紐西蘭

臺灣是南島語系的源頭,居住在台北縣烏來鄉的泰雅族聚落,目前是全世界南島語系居住地中,是人口分佈上地理最北端的聚落;

東西的延伸距離,超過地球圓周的一半,總人口數大約兩億五千萬之多,絕大多數居住在東南亞的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至於新幾內亞以東的太平洋島嶼有一百多萬人。

以上是google維基百科來的....

給大家長長知識吧!

原來台灣是南島語系的源頭ㄟ...厲害厲害!.....

IMG_3726.JPG IMG_3727.JPG IMG_7139.JPG

看完這個~除了美景外,大家也長了知識吧~知道什麼是南島語系了吧!....XD

離開車,都開了車,到了市區晃晃去....不過也晚了...大家早點回去休息吧~

明天的行程更精采呢!....期待吧~

﹝第二天結束﹞..........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