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從山線跨到海線,就是想要到三仙台走走...

一下海線,我們到了一個奇妙的地方...

IMG_3813.JPG  

打卡才知道,這是烏石鼻漁港,感覺不是觀光景點,還有海巡警員站哨...

當然開了那麼久的車子,居然有一個乾淨的廁所...真是太棒了...在此換手...我終於可以休息一下啦~

﹝不過話說,其實我也沒有那麼累啦!那麼多天,我開的次數和時數真是少之又少﹞

不過意外到達的地方,大家都覺得很有趣...接著下來,我們要去我們一直想達到的目標就是三仙台

三仙台是我們此次台東行程最遠的地方,所以特別有點挑戰...我一開始以為這個行程可以兩個小時後結束或甚至一個小時

但是我的哥哥和JJ居然很勇於冒險...真是快把我這個小姐弄到快沒力加斷氣...

IMG_3815.JPG

天氣陰陰的...前一個禮拜才颱風,路上好多漂流木....又加上是石頭地,我覺得走起來不太舒服呢﹝誰叫我穿的是娃娃鞋﹞

IMG_3817.JPG

原來我的計劃就是走完那拱橋就折返回來...嘿嘿嘿~理論上應該是要這樣吧...

此時的我還天真地那麼認為....

IMG_3819.JPG  

感覺沒有那麼乾淨,實在是太多漂流木了...

這兩個快把我逼瘋的男生...搞得我一路上自言自語....

風太大...眼睛都要張不開了...

IMG_7199.JPG

現在還看到我美美的樣子...等等就開始準備看瘋婆子吧!...風真是超大...我都超怕我的帽子飛掉...

IMG_7208.JPG

我這時候還傻傻不知道形況...還YA勒~

IMG_7212.JPG

三仙台拱橋側拍

IMG_7214.JPG

看看...我哥還在開心地拍照....我的帽子都快飛走了...這個睡很飽的人,走超快的...

IMG_7225.JPG

開始變成瘋婆子了....此時的我還開開心心的拍照...孰不之後面有多累....

IMG_7228.JPG    

有感受到兩位睡很飽的人,沒有在等我嗎?尤其是我哥~跑的勒~睡太飽...哈哈哈哈

IMG_3820.JPG

走到了木棧道的盡頭...你以為他們兩個就此折返回去嗎?...錯了...

接下來的路都是岩石....都走到這了...難得來,我也不甘願再往回走..以為就一小段....就默默地往前走了

IMG_3821.JPG

我所站的位置,就是三仙台島,過了拱橋就是這了....

IMG_3822.JPG

來算是美麗的風景....天色還沒有暗...不過都四點了....

IMG_3824.JPG  

我一路碎碎念,一直唸,他們兩個終於慢下來等我了....哈哈哈哈哈

看的出來我很瘋婆子嗎?....風大到都打結了....

IMG_7246.JPG

我一直告訴它們,一定要快點幫我拍照,我不會再來了啦....哈哈哈哈哈

IMG_7251.JPG

看看....我哥是不是很活潑呢?....假裝抬起大石頭....

 IMG_7256.JPG

有看出我的疲累了嗎?..說實話,真的風景很美...但是花上我不少代價...穿著娃娃鞋走礁岩...真的很痛

感覺好像是腳底按摩一般.....

IMG_7276.JPG

一旦漲潮...我看我們就無路可以走了....好危險的感覺....

IMG_7281.JPG  

我哥好愛冒險唷!....這個地方烏漆嘛黑...我忘記她說可以看到什麼了...所以我們又進去了...

我哥感覺是跟別人來的,完全沒有要等我的意思...一直跟另一個人走掉...

IMG_7284.JPG

小女子我也快快跟上,深怕跟丟...你以為就這樣嗎?...進去不是一下子就有光的

還要走一小段...雖然有步道...但是我還是很怕...

IMG_7286.JPG

我跟哥哥說:等我啦~...(結果...沒有打算理我的意思.)..

哥哥:JJ等你就好,他會保護你的..我很放心

我:(無言...)

IMG_3828.JPG

終於沒有打算再走下去了....但是即使多麼拍不出來,我們都要拍,因為我一定不會再走一次的...

所以...一定要照一下相....

IMG_7287.JPG

看到,我有很累了嗎~我不是耍甜蜜唷~是因為真的累到一個爆炸...腳痛、風又大....

IMG_3835.JPG

在怎樣嘿,我都是硬是要拍照....邊拍邊說...我不會再來了啦!...哈哈哈哈

IMG_7307.JPG

我就是那麼奇怪,明明很累,還是甘願走...原本他們兩個男生還叫我不然回到木棧道等他們

它們還要繼續攻頂...上燈塔...天啊~

但是我又一個人走不回去...算了...都到這步田地了...我也就繼續地走下去了

看看...我哥有多HIGH.....我真是很大的反差.....

IMG_7316.JPG

看看這兩個志同道合的兩個仁兄...

IMG_7320.JPG

我:你們看,扶手壞掉了,大概是颱風來弄壞的,好危險唷...

他們:﹝沒人理我﹞....

IMG_7325.JPG

繼續地往上爬....你看看你看看...我哥走超快的....

我嚇死了...整個有懼高.....

IMG_7330.JPG

看看後面的人有多小...就知道我們爬得有多高...

IMG_7334.JPG

我的手實在沒有辦法離開扶手,整個風超大,好害怕唷~

IMG_7337.JPG

還好上的扶手雖然沒有太牢固,但是還堪用.....

IMG_7345.JPG

風景是真的很美啦!....一望無際的太平洋

IMG_7348.JPG 

我們攻頂了....登上三仙台島上的燈塔了....上面還有環島的人士也上來...所以我們可以三個人一起照相...

IMG_3839.JPG

小小不大的燈塔,真是要我的命啊~....一定要多拍一些照片....

IMG_3841.JPG

IMG_7352.JPG

上面的風說實話很舒服....不過懼高的我,也有些害怕...

IMG_3842.JPG

IMG_3843.JPG

我連靠著欄杆我都很害怕...你看到嗎??真的很高ㄟ....

IMG_3845.JPG

各位觀眾...小女子我居然辦到了....我哥還笑我說...你還想去爬馬來西亞的神山...呵呵呵

我真的想要打退堂鼓了...呵呵呵...因為太困難了....

IMG_3850.JPG   

哥哥....你小心點ㄟ~感覺快掉下去了....

你看...我們離開台灣本島了ㄟ....

IMG_3848.PNG

在三仙台島嶼上最外側.....

IMG_3846.PNG

再不下來天都要黑了....所以我們逗留沒有多久,就下山了.....

看到我哥和JJ滿足的模樣.....

IMG_7358.JPG

我徹底地把三仙台走完了...大概最快都要10年後再去吧~....

IMG_7361.JPG   

從來沒有想過,這個三仙台可以花了我們不少的時間...

甚至上了岸...也發現,所有的燈都熄了...我們還非得用手機開手電筒照...

停車場一個燈都沒有...真是太驚人了....

原來我們從四點耗到六點多了....天都暗了...

還好有早點下山,不然我看我都要掉進海裡了吧!....

想不到三仙台可以這樣玩....這兩個男生說...這幾天當中,這個地方最好玩...

男生果然很喜歡充滿挑戰的行程...累....哈哈哈哈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再試試看....爬上燈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