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三仙台,天都黑了...爬了那麼久、那麼高的燈塔...是也應該餓了...
按照行程....是應該要吃東河包子...但是它沒有辦法當我們的晚餐...
嚐鮮而已....

IMG_3855.JPG

肉多、皮還不錯...但是...我個人認為沒有多大的特別...不知道是不是太累...沒有感覺...
不難吃...不至於到很特別....路過可以吃吃看摟....

爬道口很渴...來杯紅茶....我印象中挺便宜的...不貴... IMG_3858.JPG

印象中我們還有買貢丸湯...但是...好像累到沒有拍到...反正也沒有多大特別不介紹了...
如果有經過省道的話...可以來吃吃看... IMG_3861.JPG

這邊狗好多唷!我已經不記得包子到底有多好吃,但是我記得超多狗的,也不知道是店家養的還是野狗
怕狗的我...真是要瘋了......
還好,我們去的時候不用排隊....因為很晚了,也沒有什麼人....如果不在這邊小吃兩下,其實我記得從三仙台離開往台東示區
沒有看到7-11....所已肚子俄的話,還是來這邊吃一下墊墊胃,比較妥當...

IMG_3862.JPG

這邊有點像省道的休息站,除了可以吃東西外,還可以上廁所...這裡有提供,還不錯啦!

IMG_3863.JPG

離開了東河包子~我們回到台東市區,大約也有40多分鐘的車程...

到了市區,我們都在找尋可以吃東西,休息的地方....當然也要好停車....

找到了台東鐵道藝術村旁的一家熱炒店,可以喝啤酒、吃熱炒...

當然我不是那個啤酒咖...當然是我哥啦!....

喝了啤酒,兩個安靜的人瞬間話變多了....哈哈哈哈哈

IMG_3864.JPG

看起來是一家很有特色小店,老闆好像原住民....(不確定)

IMG_3869.JPG

準備上菜搂!...炒龍珠...是不是很下酒菜呢??...爬了一整天的燈塔....餓翻了我們

我們幾乎都吃光光.....

IMG_3872.JPG IMG_3875.JPG

這個也很下飯...這個辣椒一點也不辣...炒肉超好吃的啦!....

IMG_3876.JPG IMG_3879.JPG

麻油炒蝦

IMG_3881.JPG

客家小炒

IMG_3882.JPG IMG_3883.JPG  

你沒有看錯....這是我們三個人點的蔡,明明吃過了包子,但是我們還是點了那麼豐盛...

看來今天的運動量真的很大....是應該要好好得飽餐一頓....

熱炒...真的很適合我們....XD..........

很可惜去到台東了...沒有和必凡見到面....(小遺憾...)

吃完......回飯店睡大覺瞜...(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