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宣媽的福,讓我和冠軍有機會去台中晃了一下...
平常工作忙碌,要把大家集合的時間真是有限,更何況能在外面過夜...
因我忘記今年227.228為連續假期,早該再出國前就預定好房間...
等我回來,房間幾乎都快沒有了....
 
因為實在太多人說,新聞有在報,現在許多的日租套房,都只有網站,但卻沒有真的房間...
等到當日才發現,被騙了...也因此,聽了大家的建議,我上網搜尋了許多...
不過,價位、房間數、位置都是考量的重點...
最後,我選擇同事推薦的這個〝麗舍〞...
﹝網址:http://0923897867.tranews.com/

這裡是9樓,不過環境很安靜...天氣如果好的話,視野應該會更棒

停車場...挑高設計...燈光明亮...


這邊停車位一天100元...﹝預付給老闆就可以﹞
實施門禁管制...如果沒有卡,是不能隨便進出的...所以安全上是很安全的啦!

電梯也是分樓層,除了1F不用卡,其他的,一定要有卡才可以進出...

一出電梯口,就有特別的裝潢,感覺真的很豪宅的感覺...很有設計感...

一層樓,大概戶數不多,也是很安全啦!...據同事說...整層都是這個老闆的...
走到底就是我們今天要住的房間啦!...

一進門,這就是我門的客廳,據老闆說,這間以前是給她們老闆住的...那個沙發,是還蠻舒服的..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旁邊的那個小沙發....

門口...
也有個小餐桌....冰箱...

還有個小廚房,外面就是洗衣機和曬衣間...真的很像是個人的小套房...

房間....

左邊是一個大衣櫃....

床頭燈...


房間門出來就有一個浴室...這有乾溼分離...

從浴室往外看....就是廚房....左邊門進去就是房間...

淋浴設備...

洗手檯和鏡子....旁邊還是有一些盥洗用品...
﹝美中不足的就是...這裡的鏡子....就只有在浴室才有......﹞

一進門也是有一個鞋櫃....不過上面放滿著我門的行囊...
這裡也有提供浴巾、礦泉水、衛生紙....脫鞋...
有點像是飯店....不過...沒有附早餐唷!....
 
這裡的地理位置還不錯,想要去百貨逛街也不是問題,附近就有大遠百、新光三越..﹝約5-10分鐘﹞.
想要去逛逢甲夜市也行,走路大概5-10分鐘就可到達..
旁邊離阿羅哈客運也蠻近的,1分鐘就可以到...
巷口也有7-11或是全家便利商店...生活機能也不錯....
 
價位嘛....據老闆說...我門住的是最後一間,也是旅展特惠價....2480﹝不含停車位﹞....
不過,我同事之前住過才1千多,或許也是連續假期所以費用比較高....
 
雖然比其他短租感覺高了點,不過環境安全也安靜.....
唯一讓我覺得有點遺憾的是..沒有住到網路上比較可愛或是漂亮的房間...
﹝我個人比較喜歡溫馨和甜美風格的房間啦!
不過,我門只是要一個棲身的地方,這裡很不錯啦!....
 
其他房型真是超可愛的....如果有機會,下次可以在去住..
.挑平常日不知道會不會比較便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