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個食記啦!...
出國都寫完啦!...有人對我唱〝再出發〞...不過...先把我留的底都寫完再說吧!
畢竟還是要努力賺錢的....XD
 
其實,我還真是很少在中壢,有回去大概也都在家比較多,畢竟...這也是我回中壢的目的之ㄧ。
難的有機會能在中壢和阿姐小聚...就來這家..吃吃...

這家位於中壢元化SOGO附近,與SOGO後方那條街上,位置還蠻不錯的,
吃完飯,還可以小逛一下SOGO...挺令人開心的...

這家還有個小小的停車場,不過...據說若是停在路邊,店家會給30元當作一點小小回饋...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大家可以打電話去詢問一下...


一進門,有人會帶位...一樓是簡餐,二樓是牛排館....
我當然是吃簡餐摟!....

大門口旁邊還有很長的書架......
看來若是來聊天喝茶,看看雜誌,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裏好像是24小時營業唷!....

店內的裝潢還不錯啦!....

乾乾淨淨...沙發坐起來也很舒服...

整個環境有舒服,很適合來這聊天....

漂亮的擺飾...

點餐本....

價位上來說,我覺得和一般喝茶聊天的簡餐店差不多...有點像是複合式茶坊...
今天,我點的是〝一品花雕雞〞套餐......﹝260元﹞

有飲料、湯、小菜、飯...再加一個主食摟!...

看到我的口水又想要留下來了....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不過...一品花雕雞,據說應該要有點酒香味...
聽阿姐說,以前都會有,我們今天吃的時候,有點像是三杯的感覺,沒有酒香味...
 
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不錯吃啦!...雞肉還蠻嫩的...

一般的小菜....不過我覺得還不錯,有綠色青菜,一般簡餐都是些海帶芽...比較少有綠色青菜就是了...﹝加分

也還不錯吃的豆腐...

最後,我門點了一壺〝黑木耳養生露〞....﹝150元﹞
還蠻好喝的,裡面就是用打碎的黑木耳和桂圓一起熬煮...
我很細歡這樣的口感....很舒服!
在這個暖暖的冬天,喝這個最好了說....
 
平日去,點餐飲料還可以打折唷!....假日就沒有了...﹝殘念﹞
 
店家資訊:http://www.stylecafe.com.tw/
風尚人文咖啡館...
 
還蠻多分店的...不錯...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看...
聊天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