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柬埔寨都吉隆坡只要兩個小時,時間很快就過了...下了飛機...整個就是很怕迷路


因為沒有空橋,幾乎都是要走平面道路,LCCT因為每天飛的班機很多,所以...人來人往的,我真是超怕迷路的
好在,我哥還在我旁邊,我心想,等等我自己回家不知道會怎嚜辦?
所以,快點拍照,至少讓自己有點記憶才是...




其實會有指標告訴我門要怎樣走,不過,英文不太好的我...最好還是跟緊點哥哥比較妥當

我門走了很長一段路,旁邊有這個一車一車的...這就是運送行李的車子

這樣就比較清楚吧!...
因為我也在跟著走路,實在沒有辦法停留拍的很仔細...深怕一個不小心...我就找不到哥哥了...

很有趣吧!大家好在再搭乘公車一樣...這裡真是像客運站一樣..好多〝空中巴士〞....

吉隆坡的天氣好好唷!.....((正在快走中..))

之後,終於進到我熟悉的入境海關和大廳啦!...﹝可以詳見我第一天的網誌﹞
哥哥想要到免稅店買些東西....我也跟著逛逛..

馬來西亞的菸也太嚇人吧!...居然都是這些令人害怕的照片...
聽哥哥說,這是馬來西亞政府規定的,聽說之前有廠商為了避免難看有送漂亮的袋子包著,
據說還是被馬來西亞政府給制止...我到覺得還不錯啦!看到了...或許對抽菸也是會怕一點吧!

每一牌都一樣,我心想,這樣買來送人都會很驚人...

這個酒,好特別唷!他居然是豹紋的ㄟ...而且還有個小瓶...
因為我實在不喝酒,不然我可能會買回家收藏一下...這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些酒瓶的設計真的很漂亮...不過,也真是不便宜....
 
入關之後,我開始來準備列印我的登機證...

據說用這樣就可以掃描並列印登機證....

就是用這個機器列印,但是...很奇怪的事...我看別人都掃的很快,而且很快登機證就列印好了
但是我怎樣掃...就是不行...不知道是不是我再台灣就先網路報到..所以已經不能用了...
﹝到現在仍然是一個謎﹞... 
 
之後,我和哥哥就到麥當勞去吃吃喝喝啦!...一方面當早餐也當中餐的
麥當勞其實和台灣沒有什麼差別,不過我覺得在醬料方面,我還是喜歡台灣的口味
喜歡台灣的糖醋醬,她們好像是酸辣醬之類的...
 
另一個比較特別的...就是可樂加〝鹽巴〞...

雖然去過很多次馬來西亞,但是,我怎一點印象也沒有
可樂居然要加鹽巴....
就像是胡椒粉包一樣...小小的...
 
喝起來的感覺就像是,沙士加鹽巴一樣..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但是不難喝啦!想要體驗的...買瓶可樂回家自己加點鹽巴就知道了...
我覺得有點奇妙的口感....
 
我門在麥當勞聊了很久,聊到哥哥準備要託運行李上飛機回家去....
我的飛機比哥哥的晚,所以等待哥哥託運完,再換我的...

LCCT真的很大,光是託運行李的地方就有分成很幾十個窗口...

必須先過X光機,貼上檢驗標籤,才能拉進去託運...

必須要有託運行李的才可以進去...

有看到嗎?託運行李的櫃檯真是超多的...因為我的行李不是這邊,所以我不能進去...就站在外面等哥哥...

在機場上,會有很多項是電腦螢幕的看板,上面就會告訴你是再哪一個櫃台..

像我的就是17:50飛 Taipei 班機為D7 0376,登機門為T16

在另外的螢幕上也會出現...要再哪一個櫃台報到...
話說,我的登機證沒有辦法自己印,我也很駭害怕...本來想等哥哥幫我講的,
不過他等不到我的櫃打開,他就得登機了....
還好哥哥是國內線...可以撐比較久,晚點進去...

最後再來拍一張,我得繼續等行李櫃打開,而哥哥必須要走啦!....
 
哥哥,陪我排了一下隊,就真的要進去啦!...我只好靠自己啦!...用破英文請他幫我列印登機證啦!
有驚無險的度過了和櫃檯人員的對話....

其實,這裡會有很多顯示和告示,只是需要仔細找一下自己的航班...
也不會那麼難找啦!

這裡就是國際航班要出境的地方...
會有人在門口檢查你的護照和登機證...﹝這樣也好,避免國際和國內搞錯....﹞

進去就開始檢查行李和過海關啦!...
這裡檢查行李還真是有點麻煩,他覺得可疑的,就會要你打開給他檢查...
動作真是有點慢...
 
過完海關就可以開始逛逛免稅商店摟!...
現在開始,都是一個人啦!....真是有點小無聊...


還好,我還有iphone,不然我應該會無聊到翻掉...
這裡的面稅商店當然不像是KLIA那麼好逛,應該是說...沒有所謂的大精品店...
菸酒、化妝品是一定有的...剩下的店,就有點一般,還有個像是雜貨店,可能好逛點
不過...我晃了一下,就一直玩手機了說!....
 
我要等到17:50分機才會起飛..

我再 T16登機口...
這次我可是超乖的...準時乖乖的進去...因為深怕我等等找不到位置上飛機...因為實在是,時間太相近的飛機實在太多了...
我不免有些擔心和害怕...


時間快到了,大家都準備要排隊...
我居然很乖的跟著排隊...避免...走失...

還真是不少人說....

還好,我們回台灣的飛機離我門不遠....一群人果然不容易走散...
我可是跟緊這群人勒...

趁亂,大家都還在登機的時候,我來拍拍照....


上飛機摟!.....因為一個人+路途很遙遠,我還是吃了暈機藥...
果然依上飛機...就昏迷了...
 
因為我在回程飛機上有訂餐,我天真的以為他會自己送給我...
眼看著餐車準備要送來...
我就默默的等....我旁邊的馬來華僑吧!都點泡麵或是其他零食吃...
我呢!....一直看著空姐...空姐也一直看著我...
因為剛睡醒....腦袋空空,心想,反正等會吃完,拍完照片,我就要繼續睡
結果,正當我一直看著空姐的時候,
他用英文問我,想要買什麼嗎?....﹝我居然聽的董﹞...
而我....突然腦袋空空,一個鬼單字也吐不出來...
一直在...〝I 〞...〝Buy〞....〝嗯〞....
腦袋超空的....心想,ㄘㄨㄚˋ屎...一個字都想不起來...
 
直等到空姐,用中文對我說....〝你到底想要講什麼?〞
我一整個...冏翻天....= =''......會說中文也不早點講...
我就說,我在網路上已經有訂餐了...他才對我說,那你拿登機證給我看就好了...
哇哩勒~早說嘛!........害我超糗的....
 
機上的點餐本


有很多餐可以選擇
 

我的餐沒有很豪華...就是個雞飯...

除了飯之外,還會附送一瓶礦泉水...


我點的雞飯...

真的只有〝雞〞和〝飯〞.....

他有附一個類似像泰式醬的東西,還不錯吃啦!...
不過一點青菜都沒有...
 
很快吃完飯,我也就準備昏迷去了....沒多久,就回到桃園國際機場啦!
等待我的行李.....



我的這趟的行程就結束了.......
這次...和哥哥玩的很開心,也自己第一次搭廉價航空,感覺有點冒險,但卻很有趣...
不過...英文還真是要好好認真學...不然老是腦袋空空的...也不好...
我的〝吳哥窟之旅〞圓滿的結束摟!....
 
請期待我下一次的遊記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