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一個奇妙的日子......
我下了班..就去考汽車駕照筆試...
很順利的通過了...也依教練的話再去練習...
因為還有同車一起考的同學們...
所以難得的車上有很多的同學...
昨天整個下午...我們四個人都在練習...
當然教練中途有上車查看我們練習的狀況
....
除此之外...除了練車的人...我們都在閒聊...
發現了很多的趣事...
之前...我以為我是全世界最不會開自排車的人
但是..原來給我們教練教過的人都有此想法...

也了解...原來我們的教練...對每一個人唸的都是一樣的...
四個人在車上...超級害怕教練....突然的上車...
在車上分享了這35天來在駕訓班的過程
哈哈....被唸的地方...幾乎都一樣...
突然感到很欣慰
我們四個突然有了革命情感一樣....坐在車上....看著別台車的人
四個人都心生羨幕之意...
看到一個開手排的女生...再S型居然連續壓現狀安全島...還是出不來...
我們四個都忍不住同情他....但也覺得他很好命...碰到一個好脾氣的教練
還不對安慰他...我們四個都想...要是我們的教練...我們應該死定了說
哈哈.....

我們的教練是一個年紀很長的老婆婆...但是很像男生...
肺活量也很夠...講話就像是在罵人一樣....
所以我們四個都很害怕他上車...
不過...我們四個也知道...我們教練也是一個很認真的人...
也會替我們要開的車洗車...裝椅墊...等等等...
當然是和其他男教練不同...所以...也不能說不好啦...
只是他的口氣...實在讓我不想再領教...

今天中午原本我們以為可以很快就考試的...結果一直等...等了很久才換我們...
我們都很緊張...不過想到教練更害怕....想想...
應該沒有人比我們教練更恐怖的吧
呵呵....
真的....上車...監考官人很好...也提醒我不要太緊張....
監考官只是讓我們僅張而已...但是還是沒有我們教練恐怖...
哈哈
這樣心情似乎比較定一點...
不過我還是一路緊張的開回到原點...
順利的考上了我的汽車駕照了....

想想....一個月還真是很快就過去了...
曾經我還真不想繼續學的...
不過還好堅持了下去...

也非常感謝我的家人、學姊們、同學...當然還有親愛的...
謝謝你們的鼓勵和支持.....也為我禱告
真的很感謝...
當然也感謝上帝...讓你們陪伴著我...
讓緊張的我可以順利的同過考試....
謝謝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