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會的自強活動是〝放天燈〞...除了有免費的天燈可以放...還有500元7-11禮卷可以領...還算是不錯啦!
原本...6594說要早點出門的...但是...難得的星期天...大家總是想要睡飽一點...
所以後來決定10點在醫院集合摟!...
結果...哈哈~我們還是拖到了10點半才去....
 
重點是...我們是到石牌國小集合ㄟ...哈哈哈...又跟原來的計畫不一樣...
這次我們開著兩台車....我開一台...廖家一台......
感謝我的學長,很抬舉我...居然給我開小路...而且...還遇到會車...冏...
 
還好順利的上路啦!....
沿著建國一直開...開到了...深坑.....
也差不多中午了...先來吃個中餐吧!....都到深坑了...怎有不下車的道理呢...XD

可愛的哲哲...一直睡不停...也因此才可以讓爸媽好好吃頓飯...

阿泰~連早餐都還沒有吃完...
我們選了一家...人不納嚜多的進去...因為避免人擠人...娃娃車...不好放...
不過...其實還不難吃...也正因為早餐和中餐一起吃...
所以大家點了菜也不太多...

很古色古香的一家店...牆上超多字還真是看不懂...我想大概都是古字吧!

深坑臭豆腐出現摟!....
﹝晚上打...網誌...我又肚子餓了﹞....

我們的第一站...菁桐車站...


可愛的阿泰...不過因為太陽太大...無法睜開眼睛

哈哈~我沒有逼他唷!...它可是乖乖給我拍照的勒!...

哲哲醒摟!...^O^
雅薇妹妹也跟我們一起來玩耍...


小郁大姐...你看看...你旁邊的...多不想要跟你照相...XD...
一附很痛苦的樣子...

我和哲哲...

其實他也很苦惱...XD...只有我很開心....

 
一看就知道是一家人.....還真像....XD....

 
在鐵道附近拍完照..學長騙我們上去看舊礦坑...
叫阿泰帶我們上去....他隨後就到....隨後勒....就不上去了...= =''

不過...阿泰跑的還真快...我超怕把它弄丟了...
還好...一下就到了礦坑...

阿泰到此一遊...話說到這...我們在這個洞裡...聽到一些怪聲音
好像有動物在裡面吱吱叫....
ㄚ泰還猛拿石頭丟...我超害怕小動物跑出來的...

上面真像是廢墟...果然...是被騙上來的...
ㄚ壓~都已經快兩點多了...在不去...我們就要拿不到天燈和500元禮卷啦!
開車到了十分...飄起毛毛雨...
 

 
還好公會有人指引...讓我們順利的找到施放地點...

這是一般在這買的...直接在鐵路上放...


雅薇先寫...
老廖寫另一個....

 這是我們寫的.....

環遊世界也是我的願望之ㄧ...

老廖寫的真是經典....還以上皆是勒...


 

準備放天燈摟!....
天燈還真是不容易放ㄟ...很快就飛上去了...不快點拍...一下子就飛走了...

 
準備點火摟!

點火了....


飛上去摟!.......居然還可以拍到...


越來越遠摟!...

快看不到了...

開始又要下雨了...天都灰灰的...

 
準備換李組長的摟!...

這是一個老爸的心啊~....平安健康...

學長...不是我再說...你家兒女已經很優秀了...到底要進步到哪裡啊!...
 

 準備飛上天...
看完都準備來回去...
明琳姐居然抱的不是小Q!...(孕婦要維持那嚜漂亮...還真是不容易...)


 

這張真是經典....很好看的一張...哲哲又是一附無辜的臉...

阿泰和我...就是...他〝笑了〞...(真給我面子...)
 
話說...準備要去開車的路上...我們還一路跟著哲哲玩耍...逗他笑...
路上遇到了李組長和路旁的住戶在聊天...
那個阿婆拿了一個好小的葡萄給我們看...我們就找阿泰一起去看...
 
沒有10分鐘的時間...沒有理哲哲...
結果他......居然睡著了.....
有沒有那嚜類啊!.........我都快笑死了

就給我直接趴在娃娃車上....超累的模樣...
明明他都沒有走路ㄟ....

這模樣真是超級可愛的啦!....


學長把它拉起來..讓她躺下....他眼睛才微微的睜開一下....

果然他又睡著了....
 

 
 
 
 
 
天色漸漸暗了....準備要來去回家了...
 
正在思考晚餐要吃啥...結論是.....回石牌吃...

這家還蠻不錯吃的...但是...因為開了一整天的車子...肚子好餓
來不及拍照....都吃光光啦!....
 
這家...下次可以來吃唷!乾淨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