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給我排到啦!這就是我一直想要去嚐鮮的N.Y BAGELS
其實也是偶然聽到同學的介紹,每每看到人那嚜多,想必應該還不錯...
所以揪我兩個同學來去嚐鮮摟!
 

位於京站的1F...(STARSBUCKS對面)
這家店其實座位不多,我想也是常常也排隊的原因之一吧!
 

牆上的裝飾,真的很美式....

店內真是高朋滿座...幾乎沒有什麼位置...有點小...
 
這裡..星期一到星期五是不收服務費,也可以訂位
但是,周末就要多收一成服務費唷!也不能訂位...
所以想要來嘗鮮,還是挑週間來吃比較划算也比較方便...
 
這是新的網站﹝http://www.nybagelscafe.com/﹞←即將啟用
舊的網站﹝http://www.nybagelscafe.com/about.htm
從網路上看,有些分店還24小時哩!...超酷...看來今年聖誕節...或許也可以改來這吃吃看看
 

 
每一家的營業時間不太相同,所以大家可都是要好好注意,最好先上網查查...
 
為了慰勞自己平常的辛勞...我們早午餐一起吃...所以點個好一點的吃吃看
也想說...都辛苦的排到了...應該要好好吃ㄧ下...現在想想...我門點得還真是豪華阿
首先,
來杯新鮮果汁和水果...好特別的上菜方式唷!

(這應該是三人份的水果+三杯果汁...)

蒜味..薯條...
感覺就是新鮮的馬鈴薯去弄的...有些還有馬鈴薯皮呢...
還有炸蒜頭...還蠻不一樣的口感
 

又送上巨無霸的飲料...這飲料除了咖啡和奶茶沒有辦法續杯...我記得其他都可以摟!
不過...我根本喝不完...一杯就夠我喝了....(我點的是檸檬紅茶...冠軍是可樂)

宣媽的熱紅茶


我門的豪華早午餐....
不是我再說....真的還不錯吃....但是已經很餓的我...在早上還真是沒有辦法吃那嚜多
別看起來少少的...其實還蠻飽的...
 
牛排,還真是蠻大一塊的...光牛排我都要吃飽了
馬鈴薯,是澱粉類...當然很能有飽足感...
蛋,我想應該是兩顆蛋的份量吧!超多的...(我點的是炒蛋)
Bagel,我點的芝麻口味的...(會附上奶油...)
 
BAGEL的口感很扎實,很好吃,還蠻有咬勁的...
我想,下次,我應該會光點BAGEL吃吧!光吃這就很飽了說...
而且,有些像是三明治一樣,在BAGEL裡面加了許多其他的料....個人真是覺得那個就很飽了
 
蛋,他有很多種但可以選擇,像是太陽蛋、雙煎蛋、荷包蛋....還有炒蛋...
不過炒蛋吃起來有點奶...我覺得可能加了奶油吧!...(有點不愛...個人不愛奶類..)
 
馬鈴薯,塊狀....冠軍如果沒有加點薯條的話...應該就還蠻喜歡的...個人覺得很好吃...但是...很飽
 
牛排,我們光加鹽巴就還蠻好吃的...不是很厚...但是還蠻長一片的....
 
這樣吃....我還真是吃不太完...下次還是別自以為很餓...海派的點太大份...
 
大致上,我覺得是還蠻好吃的...
不過吃完有種,想要吃點青菜的感覺,想要削減一下吃太好的罪孽...哈哈哈
(我要胖啦!...><")

 
吃飽喝足...準備要來去認真的上課了...
^o^
 
我們家宣媽和冠軍....
同學那嚜多年啦!...她們兩個是我玩耍的基本咖..哈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