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想把這件事情給記錄下來了...
 
我有個能力很強...頭腦很好的學長...
不過呢...記憶力不太好
我只能說...
上帝造人果然是公平的...
(哇哈哈哈.....)
 
今天他居然要在全院的面前進行演講...
整個就是佩服他...(有沒有感受到我在誇獎他勒....這就是所謂的先褒後貶..哈哈...).
我門也因為要進去刷卡上課...所以正朝著國際會議廳前去...
 
在一樓的時候,碰到了他...他往舊院的視聽教室走去....
被我們這群女生給叫住...哈哈
問說:「學長,你要去哪啊?」
他:「去視聽教室上課阿!」
我門:「不是在國際會議聽嘛?」
他:(心中充滿著疑問....)....但是....此時的他...默默的跟著我門上電梯
....到了五樓...
發現....
根本就沒有人.....哇哈哈哈....
 
果然如他說的...
在視聽教室....
 
我快笑死啦....
 
他:「厚...我本來可以慢慢走去的....><"」
我....整個就是快被笑死....哈哈
他....一出電梯...飛快的跑去.....
我只能說...背影真像是小小廖...
 
哈哈哈哈.......
 
這麼有趣的事情...一定要記錄下來...
 
這件事情告訴我門...
有時候...別人說的不一定是對的...
有時候...一群人真的很容易說動一個人
.....
所以...偶而還是要固執一下....堅持一下自己的想法
因為...多數人說的...不一定是對的...
哈哈......
想到都好有趣唷
.....

原來聰明的人...也有想不通的時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