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了一些事情...
心裡好像被扎到了一樣...
我其實是一個不喜歡改變的孩子
我喜歡安逸的生活
我喜歡快樂單純的過日子...
 
即使我外表堅強..但是內心充滿了許多軟弱
 
我很重感情...我很念舊...
我好捨不得過去的快樂
原來時間真是不等人的...
轉眼間大家都長大了
大家都不一樣了
 
轉眼間...大家都個奔東西了
天ㄚ...我以為...我門會一直在一起
我以為...我們不會有分開的一天
我也從來沒有想過...我門會無法再次聚集一起
原來要把大家聚在一起...是那嚜難的一件事情
 
原來阿...感情不是我最捨不得的...
原來阿...我在意的是..那份從小大的情誼
原來阿...我看重的是大家彼此關心的那種情誼
原來阿...即使我門都活在這個世界上...但是感覺都回不去了
原來阿...我門真的都長大了...都有了各自的想法與目標
原來阿...我真的那嚜懷念過去..即使我知道我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因為我知道..單純的情感已經快找不到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事情會是這樣的發展...
為什麼...真的回不去了...
 
小的時候,有妳們,讓我很開心...即使面對許多的問題...面對許多的困難
我都覺得...有妳們...我很開心...
每當寒暑假...我們能一起活動,都讓我覺得很有動力的乖乖唸書
想到小時後, 一起打枕頭仗...一起夜遊...一起爬山....一起玩耍...
一起做了許多的事情....一起想東想西...一起做了許多的事情...
每一幕...就像是看電影一樣...幕幕都出現在我的腦袋中...
沒有照片的回憶...但是都留在我的腦袋瓜裡...
 
這種感覺...很深刻...但是全都沒有辦法回來了
心裡有種傷心和落寞...
 
我喜歡那種一家人的感覺...
為什麼,這種感覺已經不再了呢...
到底是誰破壞了這樣的感覺
 
是因為大家都長大了嗎?
是因為大家都改變了嗎?
 
真的是我太念舊了嗎?
 
我只想要找回單純的我門...
不受到任何事物的牽絆...
 
當年紀越大的時候...這種感覺好像越深
我好想要回到以前唷...
沒有自己太多的想法
單純天真的去做每一件我認為對的事情...
 
很想念大家....真的很想念...很想要回到從前
我想或許沒有人能真正懂我這樣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