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珮諭姐...呵呵...一起去吃早餐...
好好慰勞我門兩個..平日的辛勞...
吃個東西果然要有點名目...
哈哈...才不會太內疚....
 

 
聽說在別的地方是開24小時的,而天母我看好像是早上七點開到晚上不知道幾點...
 
早餐還蠻不錯吃的...
我點的是活力火腿堡...反正超大的...

 

↑ 我的活力火腿堡剖面圖....

珮諭點的是法國吐司↓

 
感覺我的超大的...不過我這個人...胃口很大...吃的完拉...(我在想...我應該不是秀氣的女生= =)
食量超大的...= = ...(怪不得ㄧ直瘦不下來)...
 
我門很難得可以ㄧ起悠閒的吃個早餐,因為珮諭小夜...我呢...剛好休假
不然,哪有這樣的機會呢....
 
早餐很好吃.....人也不算少...
ㄧ直陸陸續續都有人來....
除了這個...還有飲料...↓

 
ㄧ個是蘋果汁﹝左﹞,一個是蔓越莓汁﹝右﹞...
 
我的蔓越莓汁...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剛剛好...也不像是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果汁...
有「身體沒負擔的感覺」...哈哈...
 
價位...普普拉

 
比起「向」便宜了一點點...
 
整個裝潢就是很美式...有Friday的感覺...

 
←不小心拍到別桌的客人..sorry...
 

  
整體的感覺,還不錯...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OK....
是個不錯的聊天好地方...
 

SWENSENS美國雙聖餐廳(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巷2號 
電話:02-2875-33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