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為了要趕我的論文....
不過早起就是要吃個早餐...所以和珮諭姐約好去吃「雙聖美式餐廳」
八點打給她,想不到他已經起床等我勒...
我就去載她...
等他的時候....偷偷拍了照片呢...
 ←這是醫院宿舍的門口...想不到也算是ㄧ個新村.
平常都沒有在注意,今天還真是特別看了ㄧ下...拍了起來
  
吃完了早餐....準備來去國家圖書館認真了摟....
 
國家圖書館,真的人很多...不過今天還好不像之前那嚜多了...至少我還找的到一個位置...
不過,找了很久的資料...很多都是看的到找不到...我真是快瘋了
花了很多呃時間再找資料...很浪費時間...
所以我決定去問ㄧ下服務人員...
 
因為國圖很麻煩...雖然有網路
但是只能上教育網站...只要網址有.com都不行...
所以想要偷偷用google工具列翻譯網站也不行...= = 
 
結果,一問之下....國圖居然醫學資料庫很少...期刊很有限...買的不多...
我聽到都沒快昏倒....真是令我傷心...
所以我只好,把別人論文參考資料找齊....就準備來換個地方摟....
←國家圖書館...
大門還蠻壯觀的...

 
國圖的對面就是「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
 
 
沿著路一直朝著台北火車站走....
就可以看到...張榮發紀念館
←這也是以前的中國國民黨黨部
 
←從張榮發紀念館往新光三越看的景象
下午4點多的台北街景....
 

在過個馬路...就是台大醫院摟....
 
我呢...就是要從「國圖」轉戰「台大醫圖」啦...
還好很近...走路就到了...
 
已經四點多快五點了吧!...台大醫院附近實在沒有什麼...所以我到美食街去晃晃摟...
因為從早餐吃完...都沒有再進食...所以該是時候吃點東西了...
免的餓到頭昏...論文寫不出來...哈哈...
 

看了很久,決定點這個...小南門....套餐居然有豆花...實在太開心了....因為以前都只是湯...
我ㄧ整個就不是愛喝熱的東西...
又超愛吃豆花的...有開心到....﹝果然我很容易因為小事滿足﹞
吃完當然就開始去醫圖努力摟...
 
我只能說...台大真的很好....
以前也是有來過...不過感覺差很多...
現在整個環境真是超級優雅的...
在那裡寫論文...心情都很好...很現代感的裝潢和設計...
多了許多時尚和悠閒的地方...
 
坐在高腳椅上打論文的感覺還蠻不錯的....還可以看到不錯的景觀...面對101...
從黃昏到夜晚...全映入眼簾....
  
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任何網站都可以進去...
台大果然有錢...什麼期刊都有買...都不怕找不到期刊....
超級棒的.... 
 
早知道,早點到台大醫圖就好了...= = 
 人很少...又不會擠...環境更棒...
 
今天ㄧ口氣把我找不太到的期刊都給找到了...
心裡想:「台大的學生,真的很幸福....」
有這樣的環境和設備...自然看的東西也就廣了...
真是棒呢...
時間ㄧ晃又要九點了...該回家了...
 
無聊的我...又開始拍台北的夜晚..
←準備來去坐捷運摟...
 
←台大醫院舊址
 
←台大捷運站內...
 
準備回家摟...累了一天...
.....p.s 康貝特的200P還真是沒有什麼用...喝了還是想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