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有機會能和貓、哥哥、冠軍和宣伊湊在一起...
一起吃個飯聊個天...
要不是昨天有舞台劇,要不是今天有年會
我門要聚在一起還真是有夠難的...
 
今天吃飯的時候,講到以前
想到都好開心唷...
 
同學間,那種單純的感覺...真好...
好像時光到流一般...
我是不是真的老了阿,突然感嘆了起來
 
哥哥帶我門去吃飯...
果然她選的都是便宜又好吃的地方...
帶我門去吃有趣的義大利麵...在輔大附近...真的還蠻不錯的...不過那邊我還真是不熟阿...
 
吃飽了...
哥哥帶我門去輔大逛逛走走....散散步
聊聊天....
 
發現...原來我還是那個最頑皮的人...最愛和冠軍鬥嘴的人
好像...十多年前在學校的景況又回來了...
^^
這種開心....真是難以言喻
 
因為她們都知道我的個性
我的脾氣...我的吵鬧...
不用太過壓抑或隱藏自己最內心的感受
單純的笑...沒有壓力的感覺...好像好久沒有了說
 
大家聊到從前....整個就是快笑翻
以前學生的時候,怎嚜那嚜多好笑的事情
有趣的事情...
 
長大了...大家面對的壓力也不一樣了
有的有家庭的壓力、感情的壓力、工作的壓力...
不同種的壓力...
但是...當我門聚在一起的時候...
好像又回到學生的時候...嘻嘻鬧鬧
有人會知道我剩沒幾年就要30了嗎...^^
 
很喜歡大家一起的感覺...
 
我的麻吉阿...少了你說...
沒有辦法摟...要等到九月才能看到你
 
親愛的朋友們...好想念妳們
看到妳們很開心
希望我們能多有這樣的時間聚集勒...
不能我門的聚集大概只能靠FB了...^^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