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我親愛的哥哥就和我約好,星期六中午一起吃飯...
看看班表...應該OK....就答應他了...
 
想不到,遇到「傑克」...只好托到12點半才和哥一起去...
 
這家店,位在天母新光的後方...
白色的建築,看起來很漂亮...【http://blog.wakema.com.tw/meiko/?title=a_accam_a_a_hsiang_the_brunch&more=1&c=1&tb=1&pb=1】→別人拍的很漂亮...
 
人很多,都快一點了還是要排隊...
居然還要等個20分鐘...
所以我和哥去新光逛了ㄧ下才輪到我們...
 
服務的態度都還不錯...
送餐的速度...我是覺得不快啦...
 
不過...去那邊感覺都是要悠閒的聊天吃東西...所以好像也沒有人在趕時間的啦!
哥說...白天比較少人去...
我個人認為...他雖說是早午餐...
但是,價錢比較像是晚餐或是中餐...
 
←我點的就是那有星星的那個...(店員說很多人都點的)


↑我點的...蛋捲
←我把它剖開了..
裡面有燻雞、起司、菇...當然還有蛋摟...
我個人是覺得味道還可以...不會太油膩...清淡吧!
 
哥哥的感覺就是很重口味的瞜↓

 
香腸...有個特別的味道...我覺得是香茅....很重...還蠻有香氣的...
我是覺得還蠻特別的啦!...
 
看起來都不錯...吃起來都還可以摟!
氣氛也不錯...聽哥哥說...搞不好會遇到明星呢...
天母ㄧ帶,常出現明星...
 
不過呢!價錢上...個人認為是還蠻貴的...偶而來吃個意思意思..還不錯
 
之前,看到新竹好像也有家類似這樣的餐廳...
也是屬於早午餐的...﹝不過實際上,應該也是全天候供應早午餐吧!﹞
 
店家資訊:向 Hsiang The Brunch

TEL:2872-5851
ADD: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新光三越正後方)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