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很不舒服...
很想要放空...
很想要抱怨...
很想要做很多事情...
很想要嘗試去突破...
很想...很想...大聲的呼喊...
 
心裡很悶...卻說不上來
苦嗎?不苦...我可以撐住...
難過嗎?也還好,我也可以去承擔...
開心嗎?也不太開心...
 
就是有種心理悶悶的感覺....
現在的我,也全身燙燙的....是發燒了嗎?
我已搞不太清楚...
 
很想要好好放鬆一下...
想要好好慰勞自己...
想要聽別人的建議....做自己開心的事情
 
可是...好像很難
...
 
我不想再聽到任何負面的消息...
不論是任何事情...
因為我很容易受到影響....
 
我越來越不愛八卦...
因為我想要單純一點...
 
我不愛耍心機...
我就是想要單純...
 
原來「單純」真是不容易....
 
對我好的人....我一定會用比妳們對我的方式...更好...
因為我珍惜...也感謝
 
對我不好的人....我也不想要理....因為我沒有心力去耍心機
 
我想要對愛我疼我的人好....
 
就是這樣...
 
不論是誰...
我都不再想要聽到負面的事情...
 
因為我想要的環境是開心的...是愉快的...是正面的...是積極的...
所以面對負面消息...我會想要逃避...
 
就是這樣....
 
原來...我真的生病了....
除了身體...心理...也生病了...
 
感冒快快走吧....
我的鼻子都快掉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