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姐姐們起的還真是早...要不是聽到外面聊天談話的聲音...我還在睡覺哩
梳洗完畢...發現...大家都在拍照ㄟ~...
而我...眼睛還是睜不太開...這時候...太陽眼鏡又派上用場啦!


格子先生家還真是風景好...

放眼望去...一片青山...眼睛都覺得很舒服了...

格子先生家前的小步道...

哪有人家還有景觀台的...超酷~好像來到了...國家公園一樣...
話說...這兩個姐姐...真是超厲害...眼睛怎可以睜的那嚜大...大陽真的好大唷...

連天空都覺得很漂亮...


格子先生家...= 羅姐的家....羅姐也就是格子先生的媽媽啦!...
是一個人很nice的媽媽...超級熱情的...

風景真的很漂亮吧!...綠油油一片片...

準備要離開....來去更山上的地方摟!﹝不過..先下山翻到另一座山﹞...
 
到了到了~山上人家到摟!....
真是很不錯...風景優美...不過來的人也不少...
不過餐點也還真是有點貴唷!....


這裡有分兩種...一個是專門吃套餐的地方....另一個地方就是專門吃下午茶﹝也比較露天﹞


主棟~這裡面還可以住宿唷!不過我想想應該也是不便宜吧!
這裡有一般房間,好像也可以租一整棟的,讓整個家族一同來聚聚....不過相對...價錢也很高...

等待座位的過程...隨意拍拍摟!...

舒服的大草皮...

點餐摟!雖然有吃格子和宣媽的早餐...不過...好像又有點肚子餓了...XD...﹝我看我是現在餓了﹞

五個人的入園票...我沒記錯的話...入園抵消費...

小餐包和濃湯....

料還蠻豐富的啦!
我的...香烤雞腿排....

 沒記錯...應該是椒麻豬仔骨...

 香鐓牛肉...

 還有飯後飲品...吃的超飽飽....

 吃飽喝足...準備來去走走逛逛啦!...
也不枉費格子...千里迢迢帶我們上來摟!...
 

茶園ㄟ....小步道...舒服...


這好像是獨棟的住宿房子

唯一的一位男性...也是我們辛苦的司機..

森林咖啡館...真的存在於森林中...
幾乎所有的都是露天桌子...可以吸取芬多精...很舒服

價目表

很漂亮的茶園...很舒服,空氣真的還蠻不錯的


好高大的樹...我們就在這下面坐著談天...

看著美麗的風景...心中有種...樂活感...

這裡真是蠻漂亮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開車停車真是不容易,這裡的路很小,也很陡...
還好,我不是自己開車上來,不然應該上不來,卡在中間吧!
 
建議來到這裡的人,開車最好開馬力強,對於車子反應能快一點的人開車
 
對於女生來說,這條路真是不太容易開的感覺....﹝尤其某段遇到會車﹞
 
@山上人家
http://www.forest-park.biz/news.php
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鄰468-5號

 
不過,這裡真的還蠻值得來一趟,呼吸一下很新鮮的空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