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人長大了很難單純....

很難單純的與人交往...

很難單純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可以了解,為什麼想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很困難...

因為外在的環境是你想要逃也無法逃的問題...

 

我到底為誰而活?是為了家人?為了朋友?為了同事?...

就好比買了ㄧ件衣服,有的人喜歡覺得很好看有突破,但是也有人覺得不好看並不適合...每ㄧ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而我呢?

我倒底喜歡怎樣呢?若是為了迎合大家的喜好...我能穿出自己的風格嗎?..

生活也是如此....是依靠家人的期望?還是同儕的比較?...自己真的喜歡這樣嗎?...

我的上帝不會在意這ㄧ切,不會在意我穿什麼?做什麼?...只會在意我有沒有單單的仰望祂...單純的相信祂...

若是我只要看重這樣...我的生活就會單純很多了吧!生活也容易很多了吧!

 

但是...我真的可以這樣嗎?....

因為我愛我的家人,我很在意祂們的ㄧ言ㄧ行,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也愛我身邊的人...我也希望我能讓她們開心與成為一個榜樣...

所以我給我自己一個期許與壓力...我希望我可以達到大家的期望...

當不管是家人與朋友..或是..朋友與朋友..有衝突的時候,夾在中間的我,總是很不開心...因為我兩邊都不想要傷害與得罪..

我總是喜歡大家開開心心歡歡喜喜的在一起...我喜歡我周圍的人都是彼此和睦..沒有紛爭...這是我單純的期望...

我很愛我身邊的每ㄧ個人,很愛很愛......我愛我的家人...很愛和我ㄧ長大的朋友...很愛現在的同事、同學....

真的很不希望有紛爭和不和睦在我門之間.........

可以給我〝單純的環境〞嗎?現在的我需要安靜與單純的心...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很堅強的人,我的心很脆弱....我很禁不起打擊....或許妳們現在看我好像很堅強

所看到的是我的努力......我靠著我的上帝,給我力量,給我勇敢的去面對每一件事情...

我努力壓抑著我的負面情緒,我決定選擇正面積極的去面對與挑戰問題....我決定選擇用上帝的方式去解決每一件事情...

所以我很希望大家給我的鼓勵和支持....不只是言語上...也是行動上...

想要聽到的都是正面積極的思想.....

我還記得以前有ㄧ個網路文章..對水做了一個實驗,當給水聽讚美話的時候,水的結晶很漂亮,而當對它說負面的話的時候,水的結晶就會變的很不好看..

人體中有70%的水...我想...常常說出正面積極的話...對我是很有影響的...﹝有空可以看ㄧ下『生命的答案,水知道』這本書﹞..

 

最近的我常以『What Would Jesus Do?』『放手,會更穩妥,定事在耶和華,信而順從』...這兩句話來提醒著我...

若是上帝會用怎樣的眼光去看待這樣的事情...

我沒有辦法去論斷任何人....我也深深相信....我的愁煩與委屈...上帝必看在眼中...必定為我伸冤...

 


基督徒的生活守則

愛人不可虛假。惡,要厭惡;善,要親近。 愛弟兄,要彼此親熱;恭敬人,要彼此推讓。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裏火熱,常常服事主。 在指望中要喜樂;在患難中要忍耐;禱告要恆切。 聖徒缺乏,要幫補;客,要一味地款待。 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 與喜樂的人要同樂;與哀哭的人要同哭。 要彼此同心;不要志氣高大,倒要俯就卑微的人(人:或譯事)。不要自以為聰明。 不要以惡報惡;眾人以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  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 親愛的弟兄,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或譯:讓人發怒);因為經上記著:「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所以,「你的仇敵若餓了,就給他吃,若渴了,就給他喝;因為你這樣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頭上。」 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這基督徒的生活守則...是我現在努力要做的...希望大家給我ㄧ個〝單純的環境〞...好讓我可以努力去實踐這樣的生活...

也希望大家能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