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有期待,但是又怕受到傷害
我也是這樣...總是期待著...但是有時卻不如預期...
 
想要改變現狀...但是往往不如己心
 
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模式
卻往往受到環境,我又改變了...
 
我很容易安於現狀...回想過去...好像也改變很多
 
我到底有沒有改變呢??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知道...我好像累了...疲倦了...
 
不知到什麼時候,才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生活...不是應該很簡單嗎?
為什麼我要顧慮那麼多呢...
搞的自己的壓力很大
 
到底在大什麼呢?
 
我期待一個新的生活...
我期待一個自由的人生
我期待一個疼愛我的人...
 
如此而已...很難嗎?
 
或許....我真的沒有辦法改變任何事情...
或許....我真的只能改變我自己的心思意念吧我真的只能改變我自己的心思意念吧...
 
我...那麼晚了...到底在打什麼東西...
 
就是想要抒發一下現在的心情...
忙碌的生活...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珍視該好好想一想...
不過想想...而已...睡醒了...
還是有很多事情等著我吧!.....= =
真是該認真去....
 
期待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p.s....
有人說...
上白班很容易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爭執...但是上夜班...總是愛思考人生的方向...哈哈
我現在應該算是大夜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