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我的麻吉...一群人聽說有16人一起去西門町紅樓聽歌去...
*****************************************************************************************************
【http://www.riverside.com.tw/livehouse/events/20090904.htm】

若你遇見蔡健雅

地球上住著很多人,有些人我們認識,有些人我們不認識,

『有幾個共同朋友』 『要不要加為好友』

熟悉了,親密了,然後,等到愛情終結了,雙方又將回到...... 陌生的初始狀態。

如果就像六度分隔理論說的,「我與世界上任何一個陌生人的中間距離不會超過六個人!」

真的是這樣嗎?穿梭在人群中的你 我 他

沒有人能預知,我們明天   還會遇見    誰。

愛情全觀創作人 蔡健雅 Tanya 的雙吉他演出

*****************************************************************************************************


感覺很棒勒....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去聽歌吧!...
 
感覺很棒...
蔡健雅本來也是一個很隨性的人...中間除了聽她唱歌外...就是一陣閒聊
呵呵...他還蠻好笑的...
 
感覺....feel很好...
感覺上了一天班,雖然有累到...
但是聽到好聽的歌...讓人心情都愉快了起來
 
雖然好像有幾首是屬於催淚的歌曲...
但是...
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或許我的心情已經過了也不一定....
 
感謝我的好麻吉...帶我去...
 
很有趣的一個活動...舒服也很自在....*^^*
 
或許...我終於找到除了舞台劇之外...另一項藝文活動的興趣吧...
哈哈....我應該要多多增加自己的氣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