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休了半天假,為我那寶貝妹妹來去繳交報名表...
所以呢!一早我就搭乘捷運到古亭站, 想說來去XX國小...
我只帶了老妹的報名表,我就去了....
 
一上計程車,我就和司機先生說
我:「我要到XX國小...」
司機先生開始和我閒聊....
司機:「是要辦活動嗎?」
我:「不是」
司機:「那你是去做啥.....」﹝我心想你問也太多了吧....﹞
我:「敎師徵試報名」
司機:「現在的老師缺額很少啦....@#$%^&**」﹝講了一長串﹞....我也默默的聽了聽....
結果........
司機突然回頭問我:「XX國小在OO路上嗎?....」
我整個就是傻眼......你不是司機嗎?
 
我說應該是吧!我印象中....
司機又說:「那你應該報名表上面有住址吧!給我一下」
我:「沒有ㄟ....」
司機又說:「怎可能沒有,你仔細找一下.....」
我:「真的沒有.....@#%^&*(........」﹝我還解釋給他聽,是真的沒有...
司機只好無奈的表示....「喔」
我心想,你不知道....你也敢載.....= =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居然是側門...
他說,沿著圍牆繞一圈好了...
想不到.....遇到不能左轉的路....
 
司機對我說,「你在這下車好了,沿著圍牆可以找到了......」
.......早知道這樣...我要自己找...那我還需要搭計程車嘛??.....
 
一進入學校,警衛很快的告訴我報名的位置....
看到了一個代辦的人...
看到他,想起,我國小的老師們....大概就是這樣
素顏...一付傳統媽媽樣....雜雜念.....= =
 
天氣超熱...學校辦公的地方都沒有冷氣.....﹝突然超幸運的覺得....我再有冷氣的地方上班.....﹞
 
點收了資料又要我去總務處....= = .....﹝居然不是在隔壁...﹞....好熱....
 
到了總務處繳完錢....又要回到剛剛的地方....交資料....這樣就算是報名完成.....
不過我也是滿身都是汗了....雖然沒有多遠....多累...不過我一整個就是全身都是汗了....
很高興,我終於要回去上班了...
 
離開學校的時候,在校門口有一個賣〝國語日報〞的業務吧....
對我說.....
你的老大是小一吧!」........

啥﹝我心想﹞......................................
我搖搖頭快走................
 
真是很想要狠狠的叫他看清楚.....
做業務的...眼睛應該要亮一點阿......
我到底哪裏像是「小一的媽」............
 
女生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超級在意年齡的....
 
我....是單身的漂亮小姐ㄟ.....怎會是小一的媽呢.....還說 你老大是小一吧.....我還有老二嘛???
這業務,眼睛那麼不亮...我想一定生意不好.....
 
我要好好保養了.................
突然可以感受到「敗犬女王」那個心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