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沒在更新我的網誌
大概是忙碌的生活,把我給操到了吧...
 
這幾天,好像很累...有人說,我已經把醫院當成自己的家了
好像也是這樣,我在家的時間都沒有在醫院的時間多....哈哈 
 
最近的我,對自己很好...
給自己做好全身的spa...
慰勞自己的身體....
 
女生,或許就要多寵愛自己一點...好好照顧自己一點... 
 
我有幾個要好的姐妹掏...呵呵
我們最近都很寵愛自己呢..
我們也把自己的單身生活弄得很充實...
有的人去跳肚皮舞啦!有氧運動,有的想要騎腳踏車、游泳...等等...各種活動
 
想想...除了上班,我也應該好好做做自己會開心的事情...
想要去接觸以前不曾碰觸的東西...
目前最想要去玩玩衝浪...
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膽...哈哈...
﹝有沒有感受到我是陽光美少女阿...哈哈﹞
不管如何....
至少讓自己長長知識...
 
我就是想要多疼愛多寵愛自己一點...
 讓自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