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最近忙碌到...寫個網誌都要找個好時機呢...
積了一大推想要寫...= =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寫完啦!....哈哈
 
某天,哈哈....感覺很久遠了....
我和小郁阿姐,下班,一起去附近的一家水餃店用餐...
 
這家店,之前我經過的時候就很想要吃了....因為...人常常都很多
而且...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地瓜葉水餃」...
 
啥?這是什麼東西....地瓜葉....??
很愛嘗試新鮮的我...當然一定要找個機會去嚐鮮...
 
有一天,因為加班很晚,肚子也餓了...約了朋友一起去....想不到...= = ...居然九點不到就關門了??= =
有人還說...該不會是倒店了吧....
我想,才開沒有多久ㄟ...= =
 
這一天,我和小郁姐不死心...又再去一次
發現....真是人蠻多的
等待的人也蠻多....
不過為了嘗鮮.....還是心甘樂意的排隊摟...當然在此時...不免用我的相機來記錄依下摟


門口....(不過我不好意思直接用閃光燈照...怕丟臉...哈哈)

 

價目表,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想要知道吧!...
不是太便宜...不過手工水餃...有真材實料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太有文學氣質....
很多用語都是古文的感覺...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五花馬」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查了一下....發現居然還有網站ㄟ....﹝http://www.whm.com.tw/﹞...
真是一個有趣的店...感覺吃了水餃都會長知識的感覺...
哈哈....
 


在店裡面用餐,有免費的烏梅汁可以喝,小米粥無限取....
就是這兩樣可以吃到飽...外帶都要用買的唷!...

 
我們點了還蠻多樣的,牛肉水餃、地瓜葉水餃、小菜和牛肉捲餅...

我的地瓜葉水餃....
↓...裡面也是有地瓜葉唷!....

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很養生...好吃嘛...我覺得不難吃...有別一般高麗菜水餃的感覺...
喜歡嘗鮮的人....應該要吃吃...

這牛肉捲餅,我真是愛...因為它的蔥油餅也還蠻好吃的...捲上牛肉
只能說...讚啦...哈哈...我偏愛這樣的口感啦!....純粹個人喜好...
 
除了這一次,之後我也再去吃過一次....
不過忘記拍照了...那天上班到太晚也累了...= =
 
點了四季豆水餃、蔥油餅、貢丸湯和牛肉湯餃...
都很不錯的感覺.....除了貢丸湯...怪怪....味道...其他都還不錯
 
下次打算再來去吃吃看...麵食吧!...感覺也是挺棒的....
 
誰叫就在我家隔壁呢...哈哈...可以天天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