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寶貝...今年生日呢...
居然邀請大家參加他的生日party..
一開始,我以為她們要在麥當勞過生日
所以稱之party....
 
聽到阿勒的盛情邀約....我當然在電話的這端馬上就答應摟
 
隔幾天....我打電話給勒媽,想要問確切的時間與地點
沒想到勒媽的回答是...
「都是勒勒自己再說的...並沒有要在麥當勞辦?」
我整個就是傻...
這小孩怎知道什麼是「生日party」呢?
到底是誰敎壞他的...= =
 
勒嬤說,就到我們家來吃吃喝喝好啦...
想想也是不錯吧...
 
不過...想想...勒勒好像真的很想要有個生日party...
所以...我就只好來響個辦法摟...
 
﹝我只能說...勒勒到底是誰家小孩阿....生日趴居然辦在我家...
 
星期六一下班就去買些東西...
回到家,我努力用著色紙...剪成長條狀...
弄成一圈圈...

 
氣球也是前一天她們貼的

看起來有沒有很有feel...

有生日party的感覺吧...
最後我居然幫她做一個高腳帽....

有沒有像小公主阿...
 
他真是太可愛了...就是有點重色輕阿姨...哈哈
 
恭喜勒勒滿五歲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