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畢業典禮了,享不到我已經撐了兩年了!
終於快解脫了
真的很開心說
 
這幾天收到大家的祝福,讓我很不好意ㄙㄟ
我畢業讓大家那嚜的破費
真的很抱歉
美真姐說了一句懹我覺得超好笑也超有道理的話
就是
「唸研究所念了那嚜辛苦,是應該好好的慶祝一下,因為我不是那種有報名就會上的人」
哈哈
也是有道理,反正就是要找名目慶祝一下,大吃大喝先 ....

你們都對我好好唷!
連我妹都說,那我也來去唸研究所好啦﹝想必他應該是一時的口快﹞
哈哈....
我真的很感動,也真的打從心裡的謝謝你們...
真的很感恩ㄟ 
 
身邊雖然少了一個人,卻多了更多關心我愛我的人
真的很感動....
 
畢業典哩,我ㄧ個人畢業,卻讓九個人來參加...
我超級不好意思的勒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不論是朋友或是家人,不管你有沒有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我真的感受到你們那顆愛我的心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我真的很幸運有你們ㄟ!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受到大家那樣的疼愛
很感謝你
 
真的很感謝
我也很愛你們....

 
p.s最近太忙,來不及新增照片,等我有機會有控來和大家分享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