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趕進度,所以無法更新我的照片摟!喝喝
只有把伊些生活瑣碎的事情稍為紀錄一下,免得我之後忘記
 
下星期三之後,大家應該可以看到很豐富的內容吧!
請期待吧!這星期,我要乖乖準備口試摟!
不過偶有好笑的事情,我還是會與大家分享一下,
做人就是要開開心心過生活嘛!
 
所以今天,來分享依下我們家寶貝勒勒的「童言童語」吧!
 
說到這,真是感謝大家的疼愛,光是我ㄧ個人畢業,就有九個人,三台車來參加!
我還真是不好意思哩!
我門家連外婆都來摟!
老王、勒媽和寶貝勒勒也都來了
還有我的兩個死黨,冠軍和宣媽也都來參加
...真的很感謝你們摟!
 
大家都和我拍照,就我門家冠軍不會= = 
不知道再害羞什麼= = 
 
典禮結束後,
我和宣媽、冠軍一起去吃頓飯,就是竹北的泰迪咖啡館
....
其他的人,都回家吃肯德基摟!
這時,
老王問:「那穎瑩給誰載阿?」
勒媽:「給〝冠軍〞啊!」﹝冠軍是我的同學,害羞的名聲遠播,連勒媽不認識都搞的很像很熟一樣..哈哈」﹞
過了一下..................................
勒勒問勒媽說:「媽媽,那第二名是誰?」
.......
車上的人都.................一時充滿了????
勒媽突然想到 .......原來他不知道有人叫〝冠軍〞....
哈哈...................
 
我門家寶貝勒,真是可愛....

好啦!我該認真了.....有好笑的再告訴大家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