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努力的適應...
想要快樂做事...
但是總是...不如己心...
  
今天聽到一些話...讓我覺得心裡有點悶...
我真的已經很努力的去調適自己
不能給我ㄧ些信心或是鼓勵嗎...
 
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已經很不開心了...
但是我也努力調適啦...
也給我ㄧ點時間可以嗎??
 
我不是個聰明的孩子...
我也知道我要學的很多...
我也努力的在學了...
想要按著ㄧ定的流程去做...
 
我想要配合,心甘情願的配合...
請給我ㄧ些時間好嗎??
也請不要把我的忍耐和適應...認為是理所當然的
 
為什麼要我來適應呢??為什麼不這樣想想...
大家都有自己不喜歡或喜歡....
我也是有阿....= = 
 
我已經在努力了....
但請別把這樣的努力給抹滅...
這樣會讓我很灰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