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去上班...
已經因為準備論文,而常常休假了...
 
想不到...ㄧ去居然給我電腦中毒....
嗚.....算了...先顧好我的儀器吧!...
 
我呢!上完校正、品管發現...有個奇怪的東西...怎會出現在儀器旁邊...= = 
那就是「電極」...心想...該不會我要換吧!
打給心如媽....想不到...= = 
原本昨天要換的,不知道為什麼它居然原封不動的躺在那...
真是有點傻....
 
過沒多久......
 
品管結果告訴了我...是該換「氯的電極」...了....
果然躲不過了....
 
只好....
在打電話給工程師....請他在一步步的告訴我摟....
 
我呢!....這次的動作和手法,果然快很多...
繼上次陪小郁上班那次幫忙換過...這次就更熟練了...
 
所以我說....「老大阿!下次不用再留這種東西給我練習啦!我已經很熟勒...= = 」
 
在這換的過程中,當然手續有點複雜...不難...只是需要時間...先跑檢體活化電極
就要浪費許多的時間....
 
好不容易...ㄧ整個...弄到完...也都早上10點半了....終於才能開始上機...
 
原本聽到大家說...連線有問題啦...等等等.....電腦中毒啦...好像都在我忙碌的時候
處理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想...上檢體很OK了吧...
 
果然,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ㄧ堆電腦抓不到連線項目
慘啊!平常都是靠電腦的
今天他中毒了...真是把大家給害慘了....= = 
 
應該可想見今天的忙碌吧...
 
我呢...覺得...電腦中毒、當機...真是影響太大了
現在的我,準備寫溣文...萬一電腦先生他鬧脾氣...
我就要瘋了...= = 
 
現在人真是太過度依賴電腦了....
 
忙了一整天...
 
我的腳都痠了....
回來吃個東西,都吃到睡著= = 
 
真是有累到...我是否該去買個康貝特呢....
 
說到用電腦...昨天我發現我的手...真的有職業傷害了...
昨天的我,一整天都是在弄論文...給大家看看我的手...
就知道我有多認真了= = 
 

看到了嗎?紅紅的一點...就是用了一整天電腦的結果摟...= = 這是對照組﹝我看我真的是寫論文寫瘋了...還對照組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