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其實已經很久了...今天讓我突然的想到了它...
想要分享給每一個愛我的人...或是...曾經愛我的人...

謝謝你們的愛,在你們的愛中,我真的得到很多的溫暖...
也是讓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不管是否認同...我真的很感謝我的上帝....
即使在這傷心的時候,讓我有很大的安慰...
也讓大家看到上帝的不同.....

有2個很可愛的..弟弟..........

一個在墾丁當兵...站哨的時候,不忘傳個簡訊給我....告訴我墾丁的星星有多美很多....這種無俚頭式的安慰我真是沒有見過

一個雖然雖然才滿18歲...卻懂得安慰我這個26歲的大姐姐...要我記得他的帥氣...呵呵....還要我坐高鐵,他就可以用它的兩輪車載我回家...

想都沒有想過,她們會如此的待我,雖然是很無俚頭式的安慰....但是我真的很開心...真的是發自內心一笑...
惟有這樣單純的安慰,沒有指責和怒罵...讓我的心情真的輕鬆不少...
感受到,真的好多好多的人都很愛我...
讓我有快點恢復的動力.............

希望我不會讓你們失望...........我有上帝、有你們...真的讓我好開心...
也希望不知道在哪裡的他....也能有這樣的安慰...........

向失敗揮揮手.向得勝握握手.向從前揮揮手.靠著主向前走!!...

這句話是我由王小勒的媽那抄來的...真的....真是我心情的寫照....
我會朝這目標邁進的...讓你們看到我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