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為了寫論文,真是快把我給累斃了...
 
今天去教會完,我就直接去國家圖書館..
 
真的不是我在說...
國家圖書館,怎嚜常常都納嚜多人阿?
怎嚜用功的人那嚜多啊?
 
要不是要寫論文找資料...我才不會去呢...= = 
(我本來就不是個用功的孩子...)
 
哇....
沒有任何的座位可以讓我好好的閱讀我找的資料...
連要影印東西....
20多台的影印機都是人...有時候還要排隊影印...
 
每ㄧ張桌子,都有人...
真的是一位難求....
 
想要找個位置,幫我的筆電充個電...都沒有辦法....很多有插座的位置...都滿了...= = 
有沒有那嚜熱鬧啊?
 
別說是桌子...就連置物櫃...也真是要找找看有沒有空的...
 
人真是有夠多的....
我想..大家也都太用功了吧!連專門唸書的地方....都滿滿都是人...
看著看著...都覺得...臺灣還真是蠻有未來的...
這些用功的孩子...將來應該都會很有前途吧!.... 
 
國家圖書館,真是什麼書都有....
是還蠻方便的...
不過對於我來說...很多東西還不是很會用...
找個資料也是花了很多的時間在摸索...
 
花了ㄧ個下午躲在圖書館裡面...突然都覺得自己有氣質了起來...哈哈...

我大概是累了,才會說這種瘋話..
 
喉嚨好痛阿...= = ...該不會是要感冒了吧!
該不會要隔離吧....= =
 
我只能說..快把我給隔離吧!
我真的想要好好睡一個覺
好像好久沒有好好睡覺的感覺...
= = 
 
我....真的累啦!....
頭上可能要綁著「必勝」的布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