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常常為了工作不是那嚜開心...
心裡常常有許多的不平衡...
或是...想要安逸一點...
想要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是常常..卻無法達到自己認為理想的工作...

我的組長,實在有點可憐...
常常想要替我爭取些啥東西..不過卻也沒有辦法
其實我不是愛計較...
只是...我真的想要好好的單純的...
做好ㄧ件事情...
 
我的能力沒有那嚜強...可以身兼數職...
所以覺得有點煩...
我也希望我可以勝任...但是常常不如預期..
所以我開始厭倦這樣的模式...
但是卻無法得到一個完善的回應...
  
我知道,很多事情...沒有辦法單靠自己去做些啥...
心裡還真是有些無奈... 
  
今天和朋友小小抱怨了一下...
他對我說
「這是對我的成長最好的磨鍊」
﹝雖然我實在很不想要這樣﹞
但是不可否認的...他說的狠對...
他認為,這對我是好的,而且認為我可以這樣做..
  
我真的可以嗎?我真的有這樣的能耐嘛?...
我自己對自己還真是沒有太大的信心...
不過...她卻很信任我...
  
今天,OPD生化的電極有問題...
我居然可以靠著工程師的口訴....
完成更換電極這樣的事情...
我真的可以嗎?....
  
想起他對我說的話...
讓我想想...或許我真的要停止抱怨了...
試試看吧...
或許真的可以讓我有所成長吧!...
或許無法成長,但至少也是個經歷...
這樣,對我的老大來說....也不是個負擔吧!...
   
真該好好的轉換一下自己的心情了...


「我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