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個懂得感恩的人會得到更高層次的祝福...
 
今天是李順長牧師講道....
他說,人必須鍛鍊長久的記憶,需要花時間來安靜、省思..
不然就會和狗ㄧ樣,屬於短的記憶...
因為狗,或許你拿東西給他吃,他可能還記得一下,但是過不到5分鐘,你還站在他旁邊...
牠就會以為你要搶她的食物.....因此,狗是屬於短記憶的...
他說:
在人生的轉折點,是需要鍛鍊的...
  
花時間安靜,因為那是智慧的泉源
花時間省思,因為那是靈魂的洗滌
花時間禱告,因為那是能力的更新
花時間感恩,因為那是蒙福的秘訣
花時間仰望,因為那是天恩的管道
花時間計畫,因為那是成功的起點
  
ㄧ個懂得感恩的人,他的生活會快樂,身體會健康...
  
基督徒想要得到更高層次的祝福
  
不只出埃及,更要進迦南
不只要罪得赦免,更要聖靈充滿
不只要得生命,更要更豐盛
不只要主得著,更要為主付出
不只要吃餅得飽,更要靈性享主恩惠
  
想要有更高層次的祝福,首先:
  
ㄧ:練習擴張帳幕,讓思想更寬廣
       像是看到貓的抓掌,就想到跑步的釘鞋,從一個小的事情,擴張自己的想法...
        所以要擴張你的帳幕之地,向左向右開展﹝賽54:2-3﹞

二:轉化:將困難轉為祝福
        強者,因弱而強
        勝者,因敗而勝
        生者,因死而生
        興者,因衰而興
        得者,因捨而得
        升者,因降而升
        尊者,因卑而尊
 
        今夜的黑暗,是明日晨曦之前奏曲
        現在的嘆息,是將來成熟之催化劑
        心靈的憂傷,是屬天安慰的通行證
        地上的眼淚,是天上彩虹的先修課
        今世的十架,是來世冠冕之工本費
 
三:順服
        他給我的艱難,是可以讓我來段臉品德....想要學會轉化,就要先學習順服
  
               
四:第二哩路 ﹝Extra Mile﹞
        第一哩路是責任,第二哩路是愛心
        第一哩路是法律,第二哩路是恩典
        第一哩路是被迫,第二哩路是甘心
        第一哩路是工作,第二哩路是奉獻
        
有人逼你走一哩路,你就同他走二哩路,因為第二哩路常常就是平庸和卓越的分界線
        
五:學習在逆境中仍然感恩...        

        
  
聽完這篇道,真的感觸良多,
最近我突然變的很愛計較...
變的狠愛抱怨...
雖然我知道我有很多感恩的事情...
但是我只記得我想要抱怨的事情...
   
劉牧師說,今天要我門回家去和同事、家人說聲感謝...
對我來說,打電話實在很不好意思...其實我知道...
 
我已經很幸福了,我已經受到很多人的照顧了...我還在抱怨....真是不對不起勒...
 
親愛的家人們:
我愛妳們啊!妳們對我的關心、照顧,我當然沒有忘記過
雖然有時候,有爭吵,不過因為是家人,才可以這樣直接針對事情就沒事
當然我門也沒有結黨和分派啦!...哈哈
原諒我的沒耐心和衝動的個性...
對你們的愛,常常說不出口....因為實在太不好意思啦!
我愛你們唷!...

親愛的姐姐們:
和妳們在一起,很多事情都不用太擔心
因為有妳們在,感覺天塌下來都不用擔心
從妳們身上我學到很多,你們的細心
祢門的貼心,我都感受到
很感謝你門對我的照顧和支持,我當然都不會忘記摟

親愛的哥哥們:
你們對我這個妹妹,真是很疼愛呢!
替我做了很多事情,雖然我常常盧你們...
但是,我這個有義氣的妹妹,
在你們需要我的時候,我也會挺身而出的啦...
感謝你們...不管我門有沒有血緣...我都很感謝...
讓我覺得有哥哥疼愛還真是不錯...
 
親愛的姐妹掏:
你們啊!出去玩傯是不會少了我,
買東西也不會忘記我...呵呵...
真是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啊!
﹝讓我荷包大失血也不少...哈哈﹞
不過...有你們真的很好唷!
當然...你們需要我的時候,我當然也會幫忙摟!
 
親愛的弟弟們:
對我這個姐姐,愛念東唸西的包容...真是想感謝你們勒
不要ㄧ個ㄧ個都在耍酷啦!
我這個姐姐沒有辦法理解年輕人在想啥ㄚ...哈哈
  
感謝所有ㄧ直疼愛我照顧我的人...
我都有放在心裡唷!雖然我嘴巴不說...但是我心裡真的很感謝你們唷!
很愛很愛你們啦!...
 
對於工作上的事情,我也會盡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啦!....
不用在為我擔心啦!
「大家都要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