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我老媽的生日...
是真正的生日唷!哈哈...至於實際的年齡不方便透漏給大家知道
你們也知道,女生最忌諱的就是年紀摟!....哈哈...

我的老媽,是一個很偉大的女性唷!
從小,因為老爸是軍人,我的老媽就得一個人辛苦的照顧我們兩姊妹勒...
所以以前從來沒有睡飽的一天...總是要接送我們兩姊妹..
還要忙碌兩個人的生活起居..﹝以現在的情況,很難一個人照顧到兩個小孩吧!﹞...
是一個偉大的女性吧!....

今天很不巧,老爸要去喝喜酒,老媽就和我們兩姐妹ㄧ同過生日摟!
我們就在東區的SOGO逛逛,老媽什麼都沒有買
就我們倆姐妹買了些東西....
東區的SOGO很好逛,也很不好逛..﹝完全看自己有沒有錢摟!﹞...

經老妹的提議,我們一同去吃了文字燒...﹝這是我們去日本一直沒有機會吃到的東西﹞
→明太子麻糬起司﹝文字燒﹞
→月島大阪燒
→泡菜豬肉炒麵
→起司馬鈴薯

都超好吃的呢!...哈哈....不過也不是很便宜啦!不過這樣吃也很有樂趣...

今日笑話ㄧ則:
妹:「吃這樣多,蛋糕都吃不下了」
媽:「你有買蛋糕啊?」
妹:「你沒有買嗎?」
媽:「><"...........」.....﹝這年頭壽星都要自己買蛋糕嗎?...

吃完了,我們母女三人,都在東區逛逛晃晃...
不過親愛的老媽,很省啦!捨不得花錢...都只有在看看摟!

最後,吃完逛完,老爸的喜酒也喝完了...
要準備來載我們了...
居然在SOGO前面看到....這台車...
超想要的...









想必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從小就很愛Kitty...
現在賺錢了,更愛買...
這台車,實在讓我太喜歡了...
有很多我愛的蝴蝶結,又是Kitty的樣式
ㄧ整個就是〝愛〞....

不過這台,應該很容易被偷吧!....太招搖了...
不過好想要唷!.....不知道可以租來開開嗎?
那我ㄧ定會瘋狂拍照的....

很多人都在拍照呢!

好可愛唷....

最後,還是要「祝..我親愛的老媽....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