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說忙不忙,說不忙也忙...
不過...就一直咳...都快咳死了...
到了下午學新機器....
整個人都熱了起來....感覺都快發燒了...

雖然在快感冒時候,看了醫生...但是還是沒有啥用...
有個好心的人,帶我去別的地方看...
吃了那喉啶...終於有紓緩到我的咳嗽
讓我不再咳到很喘摟....

回到家....
喝著老爸的愛心紅豆湯....
不過喝的太飽了.....﹝太大碗了﹞
老爸還說,我還真是忙碌

一回家就一直上網都不陪他聊天.....><"

也不是啦...就是剛好摟....大家都找我聊...哈哈...

和老爸小聊一下...他就去睡覺了

也就是現在...正在打網誌的我....

被叫了...該去睡覺了
....

大家晚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