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9是我人生中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很多事情,常常心有餘而力不足,心中有很多想法...但是因為忙碌,我就懶惰了~
我連新秘都沒有認真去找~因為我心中一直有個人選,就是Vivi~....
vivi在很久以前因為工作關係認識的,後來不斷的fellow他的FB,發現他打造了很多美美的新娘~

我也超想變成一個漂亮的公主,認識我的人一定都知道,我個性就是個男孩子~連拍婚紗照的新秘老師,都問我要不要染頭髮,我死也不要

我很愛我的黑髮,Vivi和拍婚紗照的新秘老師也說,新娘染髮會比較有型,造型會比較明顯~

但是深愛黑髮的我,死都不去~真的很為難他們....XD

事前跟了vivi討論了很多,vivi一直要我提供我期待的造型~

我真是個懶惰的新娘,我功課都沒有做~只有看看他以前的作品照片~

其中,看到vivi自己的妹妹,造型看了好喜歡....

我跟vivi說,我喜歡亮晶晶的水鑽、最不喜歡花仙子類的髮飾,飾品也喜歡簡單俐落的~
最好把我變成公主,我的人生大概只有今天會變成公主吧~哈哈哈哈哈

我是基督徒,所以我有一個教堂的結婚典禮儀式...

vivi幫我用一個短頭紗,公主高包頭,耳環、項鍊簡單俐落的..妝感最自然~

連頭紗,vivi都幫我準備一個漂亮的蕾絲頭紗,我真愛~

CIMG2332 1.JPG

CIMG2334 1.JPG

CIMG2343 1.JPG

 

CIMG2355 1.JPG

結婚典禮結束,大約有一個小時的時間,vivi幫我把項鍊、耳環、連皇冠都換成我最喜歡的迪士尼公主風的皇冠

我真是超級開心~重點是~我換了一個超長的頭紗~雖然有點重...但是一切都是很值得的~

拍起來超有感覺的啦~XD

CIMG2364 1.JPG

CIMG2366.JPG

CIMG2377 1.JPG

你看看...從背後看,是不是超美的~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公主唷~

真的超級開心~因為跟vivi本來就是舊識,所以聊天起來,事前的溝通,都不是問題

他也了解我本來的個性,所以搭配上都是我可以接受的~

也是我超級喜歡的啦~那天每個人都說...我那天變得好漂亮(簡單來說,平常好像真的很糟糕...XD)

CIMG2384 1.JPG

準備要和老公進場,走進典華六樓花田好事聽,走在漂亮的星光大道上...撥放著周杰倫和昆凌結婚的進行曲

我都覺得,我好幸福唷~.....感謝我的超棒新秘,讓我成為一日公主...

CIMG2391 1.JPG

CIMG2393 1.JPG

等到換第二套的時候,我本來對紅色的禮服,實在沒有太大的喜悅

這套禮服根本就是老媽挑的,我一點點也不愛,穿上它,原本的心情只是因為要聽長輩的話...只好這樣

但是我的新秘,卻讓我覺得好開心...替我搭配上水鑽的披肩,戴上超美的手環

頭上的髮飾也超美的~

或許我不說,應該也不會有人知道,披肩是另外的吧~

就是我超棒的新秘提供的~讓我愛上這件禮服....這個造型

紅色紅的讓我很開心.....我就是愛亮晶晶....哈哈哈哈哈哈

CIMG2398 1.JPG

CIMG2400 1.JPG

要不是有新秘在後面拍照,我都不知道我的頭髮造型,有那麼漂亮...

好多姊妹都跟我說,它們超愛我的第二套造型.....原本討厭紅色禮服的我

都開心了起來^^......

CIMG2413 1.JPG

耳環也是很高雅....手環沒有拍到特寫...但是也是超美的

CIMG2416 1.JPG

這樣的造型去敬酒~真的很棒,簡單俐落的感覺...又高雅造型..我很愛^^

CIMG2421 1.JPG

CIMG2423 1.JPG

說道最後一個造型,真是來不及拍照,因為敬酒完,沒有多久我就要送客了

可憐的vivi還必須一直趕....我也最喜歡最後一套的禮服

vivi幫我打造了甜美風格...有別我平常男生個性XD

vivi真的好棒唷~....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新秘...

如果有人想要找新秘,真的可以去看看他的作品...相信會有你喜歡的樣式的...^^

CIMG2427 1.JPG

*******************************************************************************************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vivi的作品

幸福花嫁 V.J 新秘日記
www.facebook.com/jojo83416


子溱服務介紹
http://www.weddingday.com.tw/per_work.php?a=store&per_id=127

預約造型LINE專線:jojo83416

 

arrow
arrow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