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懶惰的新娘,但卻又想要有創意、又想要省錢、又想要給我愛的朋友一個難忘的經驗

所以...在婚禮小物上,我思考了很久....我在網路上看遍了許多小物,當然有高有低...但是我又想要給自己最愛的朋友們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感謝他們百忙當中抽空來參加我一生一次的婚禮...
google了好久,發現了〝馬太禮物家〞........

說我有職業病也好,我是一個醫檢師...我看到〝試管〞就是有特別的感覺...

想不到我的婚禮小物也是跟試管有關...

IMG_8079.JPG

 

其實裡面還有很多東西可以選擇,可以選擇雷根糖、米香,但是我就是鍾情於MM巧克力...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原因是因為......嘿嘿嘿~他長得很血球很像....XD...

就說我有職業病吧~不知道我的好朋友們,有沒有人發現哩~

所以對我來說,這個婚禮小物或許在別人眼中沒有什麼太特別,但是對我來說,卻是一個很有意義的事情

其實,老闆也提供了一些很漂亮的標籤,可以選擇,但是龜毛的我,硬是要自己用...

所以大家看到那個可愛的人偶像,是我去刻印章,一個一個蓋出來、打洞,然後請老闆幫我別上去的....

是不是很有趣啊~當然可以檢出有紋路的造型,也是託我老妹的福,他很有多座美勞的道具,讓我輕輕鬆鬆地完成~標籤製作

IMG_8077.JPG

嘿嘿~就說我龜毛了~我還特別麻煩老闆我一個大忙,請他幫我貼透明標籤在管子上....

我是一個基督徒,我希望我們兩個的愛,可以有上帝的祝福,有大家的祝福,也希望這樣的愛,可以感染我每一個好朋友們

所以,我自己異想天開的自己製作透明標籤,並切割好...但是我卻沒有想到,因為切割的關係,常常變得很難撕

真的很為難老闆,真的很不好意思...還好老闆願意幫我處理....也將我所有的管子都貼好了~

我原以為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想不到老闆還是答應了~而且弄得超好超棒...

如果有人想要用,我倒覺得,可能要買已經切割好的透明標籤,或許會比較好...

IMG_8076.JPG

老闆還貼心地幫我裝上透明塑膠袋,讓整個東西看起來更美觀更好看了

 

IMG_8078.JPG

看到整堆的小物,我結婚前收到的時候,我真的超開心超喜歡的...雖然都是老闆的幫忙才可以完成,但是讓我省了不少時間,卻有自己的想法...

我真的覺得很棒....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小物~

我自己還偷偷留了幾個給自己...就算不吃,也可以當作紀念....

重點是~連我阿母看到,還凹了我40支去送給他沒有辦法來參加的朋友.....

 

IMG_8080.JPG

很感謝老闆的協助和幫忙~老闆還很體諒我這個瘋狂焦躁的新娘子~哈哈哈哈~

龜龜毛毛的~還是幫我完成了~...我非常推薦~

大家可以去馬太禮物家的部落格,去找一下自己喜歡小物,有時候相同的小物,換上自己的創意會超級棒的啦~

*****************************************************************************************************

馬太禮物家 http://mattgift.blogspot.tw/

Line ID : mattgift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