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不管做哪個位置...每台儀器總是有不同的狀況
嘆...我真的才疏學淺...沒有一個很熟...一個很懂...
好像所有的狀況我都沒有辦法自行解決...
心情真是有點低落...


看似都懂,但又什麼都不懂....這樣真的好嗎?
好像也造成學長的困擾吧!
想要幫忙,卻什麼也幫不上.....><"

今天,生化儀器又出現問題了...這次居然是因為天花板的冷氣漏水...
造成儀器當機....
我真的是....快瘋掉了
檢體又很多...正常都快做不完了...遇到問題...想要準時下班都很難....
還好,今天遇到好人...
德民、年捷學長、育銘學長...及時搶救ㄧ下我的機器...
以至於我的儀器...不再進那嚜多水了...
還是很感謝你們拉!

要不是我開冷氣.....就不會漏水了...
對不起大家啦!......................

『儀器,你就不能乖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