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呢....
終於決定了.....................
我要去燙個〝捲捲頭〞............
ㄧ下班,吃完中餐,就來去我家樓下的〝名留〞好好整理一下我的頭毛摟....

印象中,只有在專科有次來去燙個離子燙.....不過也是直髮.....
再過來,我的頭髮都很健康...每次都只有修個頭髮而已摟....

最近,心血來潮,看到大家都在變髮...
我也想,若是我來個捲捲頭會怎樣....
就像命中注定裡的陳欣怡....
改變自己的頭毛....
改變自己的心情....
改變自己的環境....

我也想要這樣.........
所以下了一個決定.....就是來燙個捲捲頭摟!..............

改變髮型,確實有改變心情....
最近的我,嘗試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情...
或許是想要突破吧!...........

哈哈.....不過....我燙沒幾天....開始懷念我自己的健康頭髮.....
直髮還是好看....我還是比較喜歡....
所以即使不捲....我也應該不會再去補燙吧.............
大家來看看我的髮型摟!....投票吧!
  

Q:穎瑩比較適合哪個髮型呢....

        A:直髮   

        B:捲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